异地恋


当然!要去!看他!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有什么理由不去?一年也见不了几次,当然是能去就去啦~见到他肯定是那段时间最开心的日子就像接到电话是一天里最开心的时间。

总共才只有几年的青春,满打满算结婚前也只剩四五年,别人的四五年可能是天天或者几天就见了约会了,而我们的四五年能见的次数也许两双手都数得过来。

谈恋爱是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的激情,这种时候不尽全力的努力在一起以后可能会后悔的吧……不想以后回忆起年轻的时候只剩下手机,我们得有能回忆的一切一切美好的约会呀,要有和别人一样的手牵手走在街头,要有见面时准备的惊喜,要有一起吃各种好吃的撑到揉肚子,这不仅是你的恋爱也是他的青春呀。

加油呦


不一定是喜欢。也可能是习惯。一个人天天跟你说晚安。突然有一天不说了你是不是就会胡思乱想?如果习惯多一点而喜欢少一些,军恋真的越走会越难。


应该算是喜欢吧,可能没有到喜欢的程度,但是你一定是对他有点感觉的

如果双方隔的不远,我觉得可以去看他呀,如果同城,我肯定每星期都跑去看他

呜呜呜但是我们隔的好远,见一次面要花好多钱

想他,想去找他,想见他,想抱抱

(附赠上一次去找他的一张图)


距离不是问题。遵从自己的心,不后悔就行。


肯定是喜欢啊,不喜欢干嘛会失落呢。至于去看的问题,因为他们职业过于特殊,所以如果要在一起,那还是需要有个人去将就的。但是,去了以后得结果要自己承担。切记,不要经常去。这样会让自己有点掉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