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油小达人,你们觉得哪个牌子的精油好一些?麻烦给推荐推荐~~最近蛮喜欢研究精油的,但是市面上的精油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我不想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所以就来请教各位前辈啦,麻烦有经验的朋友跟我说说吧。


实名反对上一个回答。我认为但凡是有资格证的芳疗师,都不会喜欢多特瑞这个品牌。这个品牌是靠什么起家的,是社区营销!就跟无极限那种差不多,把社区里的那些大妈哄得一愣一愣的,然后品牌就做大了。

现在你看看多特瑞的粉丝,是不是跟当年安利(不过我个人觉得安利家确实有不错的产品233333)、无极限的粉丝差不多,完全信任,一个劲儿说他好!

已经不止一个芳疗师,反应多特瑞是芳疗界的败类了。至于哪个牌子好,可以看一下我的这个回答,盘点了9大著名的芳疗品牌。

精油SPA的精油那个牌子较好去哪里买??

www.zhihu.com图标

最后的最后,求求了,如果觉得上面的买不到,就买O家的吧。多特瑞和阿芙,求求你了,不要尝试!谁用谁后悔!


研究或使用精油一定会浪费时间的,不然就一定会浪费钱,对不对?

现在品牌太杂了,只是不建议去买国内靠营销起家的品牌,只想赚钱的品牌估计也做不出啥好品质的精油。

授人与 不如授人渔,可以学习一些基础概念和鉴别方式,下面我的文章里有写:

区分鉴别精油好坏及涂抹精油、复方精油、精油香薰等概念科普 - 弗兰克李的文章 - 知乎

弗兰克李:区分鉴别精油好坏及涂抹精油、复方精油、精油香薰等概念科普


多特瑞和阿芙就不推荐了,我觉得国货的也很不错啊!不过也得试试,我自己在用一款叫小尼芳疗的精油,个人认为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品质还可以,适合刚入门的小白选择!他家天猫有点,有兴趣的可以找找!

对了之前用过嘉媚乐的一个牌子的精油纯露不行,含有酒精,上脸就很刺激,所以不推荐!不过精油没试过,大家可以试试!

还有个是叫黄药师的某宝也有,正在体验中,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现在国货也不错,大家也可以支持一下,不要总是迷恋什么精油世家等国外的品牌!

初入的建议别买太多,也别用太多,一定注意稀释度!我就是刚开始比较迷恋导致用了很多,还好没伤到精油都是透皮入血的,所以慎用,具体还要多咨询正规的芳疗师!


毫无疑问,肯定是多特瑞的精油最好。为什么这样说?这个是有依据的,不是凭空臆断。


我是一直用多特瑞精油,周围用的小伙伴也非常多。具体理由如下:

一、CPTG 等级——专业纯正调理级认证

天然:纯正完全天然的成分,无人工合成物质

纯正:无任何香料及填充剂,纯正浓缩

安全:无杀虫剂及化学残留物质

高效:富含高活性的化合物

二、原材料采购——全球采购,只选最优

多特瑞为了确保优良的栽种环境,遍寻全球采集精油,产品线包括来自 45 个国家、超过 100 种的精油,提供最优质的大地的礼物。

三、提炼过程——严格把控,分类处理

多特瑞用不同的压力及温度萃取出各种精油,确保产品内含对人体有益的化学成分,他们通过专业和严格的监控流程,确保精油将能保存强而有力的化学特性并带给使用者芳香效益。

四、科学基础——生存基石,发展途径

多特瑞雇用超过30名科学家,也还有 204平方米的顶端实验室空间,这些科学家们持续提高精油测试的边界,他们有助于采摘、使用方式和顶尖测试方面的突破。

同时,多特瑞精挑细选在科学发展中具有领先地位的高校、生产业和科学业做合作伙伴。气相色谱/质谱分析 (GC/MS) 被视为精油检测的标准之一。虽然这初级测试可以分析质量,但它并不可确保质量。

但是,但是精油本身质量的优劣并不能决定你是否能够真正受益,或者把它的价值最大化,关键还是能够得到正确的使用和指导。关于这方面,我有很多积累和实践,如需进一步了解,可以加我的微信 refineourselves,二维码如下

https://u.wechat.com/MHOuD65mLjbwkV0nFlnxoCI (二维码自动识别)


多特瑞适合新手小白,简单好上手,缺点可能就价格方面没优势


那些好我不知道,但D记和YL的精油是有名贵而不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