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促进再发育,我当时买鼻梁店家说的!

如果你买,一定要好好甄选,不要看什么 就买什么,这里我就不说是什么了(之前买了长痘反复,当时哭死我了!

要选品牌的,店主用过的,而且要有药监局的备案。

网上的挺鼻子缩鼻翼精油是真的吗?哪款比较有效果呢?-在线求助 胖娘?

www.wsltwang.com图标

幸亏现在买对了,现在的好就行,你们这个要留意,千万不要像我之前一样!

现在是用的效果挺好的,有点喜欢了!


不清楚,说实话哦,你自己用手指夹在鼻梁两边,抹护肤品的时候上下磨合一下,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鼻子会变高一点,这东西教的就是智商税,你要是专门买可以抹脸的精油,也可以,只要是水,乳,霜,你用手法按摩鼻梁,总是会有一些效果的。


别说什么不清楚,可能有用这些话了。

我就一句话,绝对绝对绝对没用。

高鼻精油这些玩意全是智商税。

再重申一遍,绝对没用。


我用过。 最开始是室友在用,我们都不太相信,感觉还是得做手术才能提高鼻梁。 后来用了一个星期 ,发现室友鼻子还是有点变化,后来我们寝室也都安利了一瓶。 我室友她手把手教我们怎么使用,每天滴两滴在鼻梁上,按摩捏鼻子 ,往上捏。 大概10多分钟吧 。

不过我太懒了,加之自己鼻子也不是太塌,所以就嫌每天都得坚持捏,麻烦 坚持不了 哈哈哈

不过室友是有效果得。如果真的鼻子很塌,又不想做手术,又勤快的话,可以安利试试。 效果应该是因人而异,不过可以试试,总比动手术强。


应该是可以的,没试过高鼻梁,我用的是山根的,主要我山根太低,被人推荐才去试的,不过没那么神奇,我看网上说一次就变高,精油万能,这个就有点扯了,我用精油也最起码用了两个多月,才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不过说实话我怂,所以才不敢手术,其实想更快变好看的话,真的可以选择手术 ,毕竟手术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