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和你的鼻子还蛮像的

这样的鼻子emmmm除了整容(当然最好,我以后会去)还有一些方式能好看些。

1.化妆

把修容给我学起来!

这张是有修容的,而且当时毕业照我修容打的很重,只是磨皮磨掉了。

2.掩饰缺陷。

比如。

找光源+用有遮挡鼻部的贴图

(我这张虽然有大眼但是鼻子没do哈)

这张(是原相机)笑起来可以明显看出我鼻子大,但是不是很难看,主要原因有两点:我嘴也大、我眼睛还挺好看的(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但缺陷在于我把头发撩上去

这张同样是没p鼻子

但是鼻子比较小 和光线 我笑的力度都有关系

但是为什么觉得小,是因为我p高了我的头发厚度,把脸的中心上移惹!

然后你就会比较关注俺的眼睛~~~

表情管理+化妆+找角度

可以拯救我们的丑陋

但是整形才是最好的办法(我是没钱)


我也是同款鼻子哎 我在另一个回答里有照片 小姐姐可以看看 其实看淡了会好很多 虽然我也不满意我的鼻子 QAQ好像我的鼻头比你的要大些


我觉得不是太丑就别动手术吧,虽然现在说挺流行隆鼻手术,但是风险真的很大,不是一个个都能整成你的模版,就算成功了,万一感染了,或者过一段时间开始出了什么状况也是很可怕的。

如果说一定要整容的话,去看看失败案例,如果你能接受失败的后果,你可以去。

试一试化妆吧,我也是塌鼻梁,侧面看比你的还恐怖,以前我自卑过,但是已经看开了。


需要综合改善,给鼻头,鼻梁,鼻尖,鼻基底都要做适当的调整。


要真要说鼻子的话,我这种怎么办,只能以后整了。可以看出我嘴巴都很凸,很厚。这能怎么办呢?


做过假鼻子取出来了恢复不了原来的初鼻,你就保守点做一个鼻梁,千万不要毁了鼻头。不然增生,疤痕性挛缩,都不可逆


这也叫丑?反正我是不觉得


小姐姐,就照片来看你的鼻子真的不丑。

我觉得还是比较小巧的,山根也不塌,不过脸还是看整体的,配的好就可以啦。

然后学个化妆,妥妥的小美女,我能有你这鼻子就笑不动了


从照片来看,山根低,鼻头肥大,鼻翼不对称,鼻翼缘后缩露鼻孔,鼻基底低,建议做鼻综合整体改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