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用过一隆山根的,没有一点用。


是治疗鼻炎的精油么?

微信小程序搜索香邦芳疗,再搜索润鼻,很好用。


没有用,没有用,也不可能有用,别去花些冤枉钱,实在想改善选择医美吧


没用的,很多都是骗人的,让鼻子变好看只有两个选择:

整容

修容


没有用,还是要鼻综合整形有效


作为一个专业的鼻整形医师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鼻子精油是真的没有用的。智商税谢谢。而且你反复按捏,揉搓还可能引起鼻子增生,鼻头变大。


任何xx精油真的有用吗的题目下面都是微商。

鼻子精油真的有用,那有钱人傻呀去做手术。


有一个品牌真的有用,有国家药监局备案的 有挺多假货的,我私聊发给你吧


你好

精油有用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整形医生了,更不会有那么多人选择正规机构去做整形了。

用的不当反而会刺激鼻部皮肤,使得皮肤敏感,毛孔粗糙等一系列麻烦。


没个diao用,别被骗。


哈哈

鼻梁是由鼻骨决定的,鼻骨能长多高是由基因决定的。如果可以靠精油来提高鼻梁,怎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去做隆鼻手术。而且隆鼻手术也是通过往鼻子里垫东西来提高鼻梁的。

不知道你在哪听到的精油可以提高鼻子,谁跟你这么说,谁就是在骗你,让你白花钱。


建议用这个钱补补脑


医学生告诉你,想要改变形状,没有任何用


有的。我试的是Ufine,在淘宝上官方店买的。


动脑筋想想,这些整形精油要真那么牛逼,各种大奖岂不拿到手软,还需要各种代理冒充顾客说好用?整形医院不早倒闭了,好用,怎么没有明星推荐呢,难道明星的意志力比不上普通人?真有这种东西,明星谁愿意冒著被骂的风险去整容,被骂整容,有没有一个明星说自己是敷精油变美的。


没卵用,基本上回答有用的不是青春期没发育完全还变挺的就是一堆买药的。


又来回答这种问题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那些说没用的,你自己可能没用过,也可能没坚持用……

每一种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没用,为什么现在还有?没用,为什么好些人靠它改变了自己?没用,你为什么还要买?

我用过,有用的,但要坚持。

链接私,不然被说成是托。

以上。


我是个大一的学生,在淘宝上买了一瓶缩鼻翼的试试,用了两个星期吧,感觉确实有点用。(之前我因为自己的鼻子不挺、鼻翼宽很自卑,一直说要去整容,但实在怕疼而且手术存在风险,就没去)这个精油啥原理也不知道,据说铅超标,反正涂脸上又不是喝进去。刚开始就想试一试而已,淘宝买的199,想著没用的话就当交了一次智商税吧。然后坚持了两个星期,感觉照镜子的时候鼻子确实好看了一点。周末回了趟家,家里人问我是不是背著他们整容去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于是我又下了挺鼻梁的精油的单。还有备注一下我不会来给你们推荐任何微商什么的,也不是什么代理。我只是单纯分享一下我的这个经历而已,反正这个精油对我是挺有效的。希望喷子们嘴下留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