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是比较常见的,多半是鼻头肉,鼻翼肥大造成的,想要改善,只有通过鼻综合手术改善,效果最好。


鼻头在整个鼻子中起了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头,无疑给你的容颜增加一个亮点。大蒜头鼻,多给人迟钝、笨拙之感,有失风韵。

鼻头宽度,一般为10毫米—20毫米,超过该范围的,医学上就称得上大蒜头鼻了,如果从美容的角度看,解决大蒜头鼻如何缩小可作宽鼻头缩窄术

所谓的蒜头鼻就是指鼻头组织增生,伴有或不伴有鼻翼宽大而导致的一种鼻子形状。这里有个比较专业些的名词:鼻翼鼻翼就是鼻头向两边伸出来的那部分。蒜头鼻除了影响美观外(看著鼻子不够秀气),对身体健康是没什么影响的。可影响美观却是很让人烦恼的一件事。好在我们可以通过蒜头鼻整形手术来矫正蒜头鼻。

蒜头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是将鼻头多余的骨组织和软组织去除掉,然后再将其聚拢缝合。这样鼻子就会变得瘦小挺拔了。如果鼻翼宽大的话,在手术时也会根据情况切掉部分鼻翼组织。

蒜头鼻整形手术的创伤不算大,一般术后一星期拆线。术后一定时间内鼻部可能会有些浮肿,这时你看不到最终的手术效果,因而可能会觉得改善不大。不过不要担心,等过几个月完全消肿后,秀气的鼻尖就会如你所愿而来。


如果鼻背够高,可以只考虑缩小鼻翼和鼻头!如果山根塌,可以用假体加自体肋软骨做鼻综合


蒜头鼻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病例,鼻头皮肤肥厚,鼻尖宽大,鼻翼肥大肥厚,皮脂腺分泌旺盛,鼻翼软骨发育不良这些症状一般都同时存在鼻头。所以手术有解决这些问题才可以达到效果,比如加强鼻翼软骨的支撑力,缩小鼻翼、鼻头,修薄鼻头皮肤。


做手术做手术做手术!重要的话说三遍!

因为蒜头鼻是由于鼻头部位脂肪纤维比较多,鼻翼软骨分开角度过大,有增生以及伴随后缩情况造成

蒜头鼻需要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对自己的鼻尖、鼻小柱、以及鼻翼等等部位进行改善,通过手术去除多余组织,改善鼻子情况!鼻尖过短可以通过软骨材料延长,鼻头鼻翼大可以做鼻翼鼻头缩小手术!

蒜头鼻除了做手术没有其他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