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动刀子,我想不出别的办法了。不过男孩子嘛,鼻子大一点也不会有多大影响的~可以不去照镜子不去自拍忽略这个问题。


有谁的鼻子像我这样,山根没有,鼻梁超级宽,鼻头肥大,鼻子整体塌塌的,侧面都看不到鼻子的弧度。

所以终于还是去做了鼻综合手术,我做的是假体+肋软骨,鼻型是自然款,现在是术后半年多,鼻子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我的鼻子鼻型非常自然,就像天生的一样。而且山根垫高之后,两眼之间间距有变窄,眼睛都变的好看多了。

不过恢复期的时候还是挺难熬的,都说想变美先变鬼,这话一点都没有做,恢复期那段时间真的是丑到爆,脸肿的都没法见人,我是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差不多消肿了之后我才出门的。不过还是非常值得的,现在鼻子变的超级好看,这就不枉费我挨的这些罪啊!


说真的,没法办,只能整容缩鼻翼。要是精油按摩有效果那整容医院都倒闭了,而且按摩不当只会让鼻子充血变肿变得更大,对皮肤也有一定的伤害 。化妆修容也是治标不治本 。


不做减法的手术不可能缩小。

报告,我是原本鼻子鼻翼还好,没有那么大,后来,,,是通过挖鼻孔挤黑头,鼻头越来越大,尝试了很多缩小鼻翼的方法,都已失败告终

现在用的一款精油,效果是有的,差不多回到了不捏鼻子的时候,就是比较麻烦,天天得按摩


实在不想整容的话,从短期来说,是可以通过化妆修容来改善的,但是大多数男孩子应该不化妆?

客观地说,如果真的想改善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整容的。现在医疗美容已经很普遍啦,真的想改善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哈!

附上一个我老大做过的男顾客的鼻子,他也是鼻子大想改善。

做出来的效果他本人也是比较满意的。

变美不只是女性的权利。


真尼玛扎心。

女孩子笑起来丑怎么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