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瘦不下来,嘴唇就是皮肤,肌肉和粘膜,又没有脂肪怎么能瘦呢?什么增高精油,隆鼻精油,瘦鼻精油完全都是骗人的!


谢邀,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这个是不可以瘦下来的,可以采用厚唇改薄术,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切除来达到变薄的效果。


虽然没用过,但我是不信这个的哦……


瘦唇不是靠精油就有用的哦,想要瘦唇的话,做瘦唇手术是个好的选择,通常是厚唇改薄手术,厚唇变薄手术常见的方法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一般6-7天拆线,术后嘴唇性感、自然。


不可能。


no


没试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