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话信息量感觉略大……


这分班太明显了。校长一直在送助攻就没停过,校长最大的白辉cp粉石锤!不,等会儿。我记得燕子退场那话mega子自爆是校长孙女,是校长允许毕业的。那也就是说校长其实很宠爱自家孩子。而且校长和mega子至今还没透露名字。而且感觉白银有意无意都在受校长的检验和帮助。emmm.....

白银考进秀知院学校,白银一年级入学生会,白银当会长,白银连任,白银被推荐斯坦福。emm......

诸君,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你们说这校长会不会是白银他妈家的啊,会不会是白银外公?毕竟,现在的最大悬念感觉也就白银母子问题这点了。而且我个人感觉白银母子关系这里,很有可能是白辉破局得关键点。毕竟要想破四宫家的局,除了内部的四条家,早坂家,外部的力量并不足,依靠学生会和班里以及毕业了的大家合力,并无法破局。那么唯一关键的点也就在白银母亲的家族这边或者整个秀知院学院站在白辉这边了。


龙珠呢?我这么傲娇的龙珠哪里去了


柏木神跟著妃常惨秒改志愿,大概率两人会上同一个大学,甚至同一个班,然后继续当面秀恩爱。

或者按「庸医」的17岁生孩子诅咒,柏木大概一毕业就会生下男朋友的孩子让真妃一起带。

总之针对真妃的迫害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真妃实在是太可怜了

想著想著

我就笑出了声


列举一下本话包含的重要信息。

校长排班助攻

看起来就很有故事的班主任

除高二的石上和弥子,学生会全员同班,外加上早坂,迫害真妃三人组。

某足球王牌登场(存疑)

四条帝正式登场

石弥同班

秀知院秀大美人的不知火衣登场

接下来解析一下这些重要信息的意义

校长排班的时候说过四宫同学以后会需要非常多的帮助,所以在她身边安排了很多能帮上她的人。前几话我们就知道了辉夜现在面对的最大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封建虚伪父权家族,四宫家族。秀知院校长,这个拿到剧本的男人,这么做必然是有深意的。

这个颓废型班主任,目前透露的信息还太少,但是可以肯定在之后会有关键的作用。

学生会成员,早坂,真妃组都是毋庸置疑,这些人是辉夜之后对抗家族的最强的后盾。

这个神童是第一次登场,如果说是作为一个不重要的小配角,那么描写他的笔墨有点多了,但是他实在是长了一张龙套脸啊,所以这位老哥之后会不会有剧情我也不太清楚。

本话最重要的信息,四条真妃的胞弟四条帝正式登场,他是早先压在会长头上的梦魇,也是名画四条真妃在印度的吐槽役角色,在之后的故事里应该会和白银有剧情,大家都知道四条家和四宫家的渊源和关系,逐渐强大的四条家和四宫家已经有了分庭抗礼的趋势,而四条家应该也会成为辉夜之后的助力,我盲猜一波在之后会长会释然(两人应该没有什么过节,帝在之前的表现看起来也不像是一个专横跋扈的人,会长也不是有变态嫉妒心的人),然后和帝成为朋友。而辉夜和真妃早就是一起看过片的好集美了,有这两位四条家的人在,辉白就有在四宫家支配的地方有立足的基础。

转到高二的石弥,弥子嘴上说著真是孽缘,心里其实已经笑开了花,四大美人之一的不知火衣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石弥线的推手。

经过评论区提醒,还有一个重要人物被提及,就是阿部一二三,作为一个大一新生只露出了一只脚,根据竹取物语,他应该会和石上弥子同班的不知火衣发生一些故事,大家也不用担心会有白学剧情了。


我了解白银那种恐惧。


据说四条弟的足球也很厉害,不知道会不会和神童搞在一起呢


哪更新的呀,小b那里没看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