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同学都在看漫画,只有我在看小说,我觉得各种漫改很尴尬,请问这本漫画的水平怎样?


斗罗大陆一的漫画作者画的是热血少年漫画。画功有进步,除了中间几话不知道怎么回事画的比较崩。你看的出来画的谁跟谁。有些地方有复制粘贴,但其实无伤大雅。作者在b站有直播过,我进去看时是在画爆炸场景(惊了,不抠图特效!)分镜就感觉还可以,有画背景!!这个也惊了!现在流行国漫背景就是抠图纯色模糊三合一。

比较经典的热血少年漫画的扉页画法。

然后从斗罗二开始一切变了。

斗罗漫画从少年漫画变成了少女漫画。里面的每个人都有华丽长发,bulin大眼睛,永远一个站姿一个角度大家都长一个样。除了人物感觉什么都抠的。战斗就是人物各种特效duangduangduang丢出来,让你眼瞎一会儿,好了打完了。

感觉就是少女漫画的画风

岳父和女婿是个什么玩法?

下面的那个就是少女漫画!奇幻少女漫画。而且作者丢的特效太多了感觉很乱,第一眼不知道重点在哪。


不改动挺好的

改动的地方挺恶 心人的

除了真身甲,马红俊奥斯卡


刚看完到现在为止更新的所有章节,我觉得相对于小说的热血,漫画加了蛮多搞笑的元素,个人认为比较符合现在看漫画的年龄段吧,漫画编者其实从之前的天斗皇家学院就开始埋伏笔,御风就是白沉香这个人设,相比于小说其实逻辑性会更强,也很好的对于白沉香为什么会喜欢上马红俊作出了解释,至于其他的一些改编就可有可无了吧,相对于越来越水的斗破苍穹漫画,我还是会更喜欢斗罗大陆一点


我是一个女生,小说漫画动漫都看过,首先表明本命宁荣荣。漫画和动漫中的角色形象我也都很喜欢。

现在大三了,漫画入坑,小说还是初中的时候看的,比较久远了,后面几部也了解过,但最喜欢斗罗一,喜欢它宏大而完整的世界观,我其实觉得漫画要比小说好看的,可能我本人不是很喜欢大男主小说和后宫作品吧,在漫画里面每个人都立体化了,不怎么喜欢后几部也是因为觉得没有斗一一群小伙伴面对未知并肩作战的感觉了,漫画比起小说来更具有群体性,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戏份,不再过分强调唐三的主角地位了吧,还有很多可爱的小细节,每个人的形象更加具体化,可能这就是我比较喜欢漫画的原因,而小说真的有点中二了(在我看来)。

一群小伙伴势均力敌靠团队配合战胜敌人远比一个人法力无边带著打酱油的伙伴好看得多吧。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热血少年漫。


我觉得很好啊,分镜打斗场景都蛮有质感的,剧情也还OK,主线大致相同。至少是我的童年啊,还有偷星九月天,还是值得收藏的吧,就冲著情怀


漫画我有在看,但我觉得改的确实很尴尬。

说几个现在印象深刻的雷点。

一、唐三的蓝银皇说有个技能——结草衔环,这个技能是弄个戒指出来……作者真的不知道结草衔环的意思嘛

二、小舞变成兔子以后,因为用了技能灵魂要碎了然后敏族族长给唐三送了水晶玉龙参,他给小舞吃了,族长阻止,结果小舞被护药灵兽毒死了,族长让唐三离开小心被小舞尸体上的毒伤到,这时候力族族长也来了,结果唐三说再进一步就是杀妻之仇不共戴天。喵喵喵?不是你自己喂得吗,人家劝你不听还怪别人?

三、小说也有啦,就是唐三拿独孤博的药草送七怪做自己的人情……真的……不太好吧


这里只说《斗罗大陆》第一部漫画,好像因为各种纠纷风炫也重新出过但是画风变了内容不知道是不是和穆逢春画的内容一不一样。

我说的就是知音穆逢春画的,想想都画了6,7年了,其实小说漫画大可分开看,并不冲突,虽然漫画魔改了,但是不得不说当年看过小说后再看漫画有看下去的欲望,而且其实漫画的主线和小说的主线大致相同,并且漫画的人物形象很符合我心中的看小说时的形象,而且漫画有些设定很好比如到达封号斗罗就返老还童这种,要说魔改估计是把戴沐白的角色份量给上升了,占了一个很重的位置即成神,漫画我最近看了看,到海神试炼了,最后我推测可能是双神对双神的打。

PS:要是不喜欢其实大可不必为了迎合别人来委屈自己,找点别的话题或者和别的同学聊天也是可以的哈!


我并没有看过这个艺术作品的剧情内容,我只是在网上看到了这个作品的名字--斗罗大陆。因为这是一部漫画作品,所以我仅仅对作品名字做一下自己的感想。

先说一下我对斗罗的理解:解释,展现,表现,解开谜底(都是偏向正能量的倾向)有阅读漫画的经验,漫画里的视角是多样的,由于需要结合字幕拼凑剧情来欣赏,个人猜测,《斗罗大陆》应该是一部剧情内容很丰富的作品。

很不错的一部动画,一直都在看

画面很唯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