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里埼玉的回答,让在场的三个人三脸懵逼,连埼玉自己都不知道的这种强大,到底是从何而来的。

有没有回忆起,童年上学的时候,问年级第一,你怎么考那么好?年级第一告诉你,我就是听听讲看看书做做作业,平时也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就考了第一,你会不会有想锤他的冲动?

其实埼玉只是自己意识不到,他从小就是骨骼精奇的人,为200元被怪人打飞锤到墙上,后面也没什么大碍,哪家正常的小孩可以有这样的本领?

当然头秃也绝对不是主要原因,只是副作用,钉锤头和黑光都是秃子,可还是没有像埼玉一样强大。

所以埼玉本身就应该是万中无一的武林奇才,因为想做英雄的缘故,在一次一次的挨打过程中打通了任督二脉,突破限制器,掌握了如来神拳。

所以埼玉的能力到底是谁赋予的,我认为最大的可能是位于他所在次元壁更高维度生物赋予他的,这种生物极其可怕,能够轻轻松松左右该纬度的一切,例如,可以轻松将其他的二维平行宇宙的人赋予一脚超人,自在极意功,猿王枪,搓丸子,咖喱棒,十万伏特等能力。


琦玉说是3年锻炼身体所得。你信不信?

你不信,(作品里)很多人也不信,

但是也没有人能作出更好的解释。

基诺斯博士说这是突破限制器所致,然后另一个突破者饿狼,被琦玉轻而易举打扁,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很多贴吧大神说这是三年以来每日和怪人决死奋战所致,那说不定以后的爆破也说自己就是这样一路走来,然后还是被琦玉打扁。

我觉得是琦玉在不知情下连接上了高次元,本位面的暴力无法对他产生大影响,他却能调用高次元的莫大力量,那说不定以后也会出一个高次元来的反派,不可一世地嘲笑琦玉不过如是,然后被琦玉暴殴成憨憨。

其实我觉得故事到了这里,最好还是不要去解释琦玉的力量之源了,这样更方便打脸,让各大boss惊呼骑士v3名言,我们也看得开心。


他体内住著神明

我一直觉得这句话是一个伏笔,而爆破也失踪了,所以我想,爆破已经死亡,但是他的灵魂住进了琦玉体内。

而且,几乎每次爆破名字出现,画面都会有琦玉,第一次会谈,介绍玩爆破缺席后,就是介绍琦玉。

king喊话蜈蚣,用爆破吸引蜈蚣,随后琦玉登场。

当然这只是猜测


我说是健身得来的你信吗,哈哈


如图,琦玉自己给出了回答


神随机给的。


未解之谜,连琦玉老师自己都不知道。 他自己觉得他是坚持健身锻炼出来的。


当然是

秃了就变强了


琦玉老师的历练突破了他的极限,所以他获得了无敌的力量,练预言都无法预测。这也是为啥在别的英雄看来琦玉老师的训练方式极其普通了。


第一季第四季英雄俱乐部面试官就已经说了 他的体内寄宿著神灵


100次俯卧撑,100个次仰卧起坐,100次深蹲,10千米长跑,然后坚持了3年,变秃了,也变强了,他的能力就是这么来的。


掉头发来的!~头发掉光了人也超神了!O(∩_∩)O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