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漫本身的问题先不说,有一件事我想不通。

倭国出版社给中国太君提供的漫画解析度比卖给倭国老百姓的电子版漫画解析度高了一倍。

同样的漫画,中国人买一话是5毛,日本单行本折合一话是5块。

「从那一回以后,我便觉得画漫画并不是一件紧要的事情,凡是崇洋媚华的国民,即使动漫如何精彩,也只能做资本的奴隶。」

日本电子版漫画的解析度远低于纸质书,甚至很多漫画看不清文字,AMAZON是重灾区,我买了几百本电子单行本,没有一本的解析度超过768X1024


当我遇到删改,然后是占坑不更,甚至有些翻译还不如民间汉化

我就不想当这个正版受害者了


5.10发现了一部以前追的漫画又没了

一部推特免费更新的漫画

汉化组已经拿到作者授权,免费汉化的作品

B漫凭什么抢过去独占收费?

就凭它不要脸吗?

he tui

估计它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没脸没皮评论区都不敢开了

—————————

原回答

bilibili漫画?

就是那个专门搬运dmzj排行榜漫画

官方翻译水平不如字幕组

占著茅坑不拉屎的屑?

有删减和圣光其实没什么,但是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全场阅读卷看不了虚构推理?

是不是要我教b站「全场阅读卷」这五个字到底要怎么认?

还有啊?你们这正版为什么还照搬别人字幕组的翻译?要不要玩的这么魔幻?正版抄盗版?

我现在是明白了,我给这些所谓的正版掏的钱有多少能到原创作者手里?这些平台一边低价打压吸血原创,一边割读者的韭菜。两头吃?


可怜了我的二乃啊!

B站的做法让人恶心,动漫之家哪部漫画人气高,B站就买哪部的版权,买完后又逼著全网各个网站下架它买来的漫画,它这是把那些用爱发电的字幕组当成自己的养猪场了??哪头肥挑哪只是不?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也就算了,买来版权独占也就算了,它删减打码乱翻译是怎么回事??存心恶心人是不??

以前我看日漫有很多途径,圈子虽小但大家其乐融融,现在来了个搞垄断的B,一切都变样了


感谢B站,从花钱买正版变成正版受害者。

感谢B漫,从花钱买正版变成白嫖支持者。

通过B站和其它网站的这一通臊操作,让我明白了付费支持正版只能享受到阉割、和谐、打码、拖更、机翻等等等。

白嫖大法好!

目前唯一觉得花钱值的,只有网盘!不说了,再续一个年卡去!


2年的年卡白续了,虽然我是云盘付费用户,但是李某人的这套组合拳真是把绝大部分人(精神股东除外)给恶心了一遍。

如何评价2020年4月15日pandownload被执法??

www.zhihu.com图标如何看待百度网盘默认开启加入用户激励计划,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上传文件??

www.zhihu.com图标

李某人曾说过他不缺钱,所以这么搞纯粹说明他缺的是德!


屑站的这波操作,果然资本家都是一个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续年费大会员和漫币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剩下的就是把之前承包用的几百个B币花完就可以退站了!

我愿称之为:屑站天下第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