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想多写几个,喜欢散人(喜欢他成熟有原则但又带著天真的孩子气),喜欢花少北(喜欢他善良真实和执著坚毅)上面说的是他们的人格魅力,当然两个up的视频也做的超级棒呀,又幽默又有深度。

1.28 再加一个,路温1900,我心中最勇的up主没有之一,永远保护鸭子。

当然你如果想要发现优秀up主的话还是要靠自己感受,不要太被别人的看法影响哈哈


摸鱼事务所!!!

以及摸鱼宇宙(妙佳种子、小龙利鱼 等)

鼓山文化旗下的开箱博主,日常内容是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的开箱测评,偶尔会有一些日常分享。

喜欢摸老师原因很多。

首先肯定是视频质量高,内容好。虽然大部分是没有脚本的现场开箱,但是选择的内容都很好,摸老师本人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最重要的是 翻车人设从来不倒!乳胶崩过脸、实验冲过墙,盲盒买过假货,买无人认领快递买到有准确信息的还顺带普了法。招式真的多,各种奇奇怪怪的角度翻车,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做的节目效果(当然不是) ,就老天爷赏饭吧hhhh。

其次就是摸老师这个人特别让人喜欢。总是一副很丧很低功耗的状态,和全网那种莫名其妙的亢奋很不一样,没有压迫感,给人感觉很真实很舒服。这个视频点开了,接下来六七分钟就交给摸老师了,就只是想看一个朋友开个箱。虽然是幽默搞笑up(就俗称的拍沙雕视频的)但是摸老师本人品味、知识储备又莫名其妙的多,很多知识的尘埃。感觉到是看了很多书很多电影的人,总是突然爆出金句广为传唱。也会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观点分享。之前有人抄袭过摸老师的视频,台词分镜都一样,但是完全没有摸老师的感觉。虽然节目质量高,但是摸老师绝对是这个人的魅力大于节目本身。(害!感觉他那种社恐看到粉丝这么吹他彩虹屁,应该会瘫在椅子上抽搐吧hhhh)

办公室氛围是真的好!一个公司的同事在一起太舒服了,感觉很亲切很随意。出镜的每个人都很喜欢,串场女明星佳佳、副总裁新中产小龙利鱼、镜外势力小燕、新晋餐饮行业老板奥润之、甚至已经离职的同事小粒、直老师,哪怕是老板冯子末,都让人感觉特别快乐,也特别真实。

还有一点挺难得的,粉丝质量是真的高!这个质量两方面,一方面是买的水少,从每次发内容的数据可以看出来,活粉特别多(各位甲方好好看看吧!up得活粉多投广告才有用啊)。另一方面就是粉丝氛围特别好,微博有粉丝群,大家在群里很和谐,唠唠日常扯扯淡,也不会吵架不会抬杠,大家很平和。就有一种,很希望真的有机会能有个联谊大家互相认识一下的感觉。粉丝是真心希望摸老师好,看著摸老师最近涨粉、接广告、上热门都特别开心,有种看著自家孩子长大的感觉。养成系up主hhhh

还有很多吧,感觉我语言表达能力也不大行也说不出来,就是,恰到好处的感觉。

总之去关注!摸鱼事务所!

还有衍生电台:

阿鸭电台

不定期更新,大概是两周一更。

摸老师、小龙利鱼、佳佳,三个人在电台里唠嗑,唠唠最近发生的事情。没有重点没有主题,有一种偷听朋友唠嗑的感觉,很心安很舒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缓解焦虑,排遣孤独。

去关注!去关注!去关注!


最喜欢那就只能是罗翔!尤其是看完罗老师在百大颁奖上的发言,更加觉得这个男人是骨子里透出来的知性与温柔。

特意整理了一下颁奖词:

「这个奖项啊非常的沉重」

「我感觉我有点搬不动」

「可能得干千万万的人呢」

「才能把它举起来」

「我不过用我的视频」

「拨动了大家的心弦」

「大家被自己心中的正义感所感动」

「将不配有的荣光投射给我」

「这一切呢都让我感动,也感恩」

「让我在大家身上看到了中国法治的希望」

「也让我能够感到」

「法治所倡导的公平和正义」

「依然是人们心中最深的渴望」

「这个世界并不美好」

「所以美好是值得我们去追求的」

「同时这个奖杯又比较轻」

「其实我一只手就能够拿得动」

「所以这也许提醒我」

「所有的奖项都跟花一样」

「花容草貌终究是会枯萎的」

「当我拿到这个奖项」

「它就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所以最重要的」

「还是每天能够活在一种」

「从容笃定和盼望之中」

「我时常问我自己」

「罗翔,你那些自我感动和感动他人的言语」

「是不是只是一场表演」

「是不是巧于辞令和自我欺骗」

「所以我真的希望有一种力量能够帮助我」

「认识到自己的有限」

「自己的幽暗」

「能够靠著这种力量」

「能够每天能够活在一种坦然和不羞愧之中」

「在自己的使命中」

「能够超越这种虚荣和虚无」

「勇往直前,一无所惧」

「如果您真的叫张三,我向你抱歉。但是对每个人而言,我们都要约束自己内心的张三,让想法不至于成为实践。」

2020年最大的收获就是罗翔和张宏文这样有温度有内涵的人被广泛传播。


逍遥散人,没有原因,或者说很多原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


问就是罗翔老师!yyd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