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个催音乖的《你好,江小姐》,很明显的带节奏啊


今天是母务员考试,我走到母路边上的母交站牌等母交车,上了车之后突然烟瘾犯了,但是一想这是母共场合不能抽烟要有母德心。考点在一所母立中学,旁边靠著母安局,我走过母安局门口看见一对妻夫,女生说:「老母,我们一会吃什么?」走进考场检查身份的时候发现我的母民身份证没带,我的雌心壮志没了。


真的!!!作为一个在B站已经4年多的用户深有体会自从陈睿今年开始往B站引流大概在2月左右吧!B站原来的反女权气氛对比以往差的多了,而且就在最近我的首页推荐经常刷到女权和性别相关的视频话题,点看看发布日期大多在7月末到9月甚至还看到不少最近注册的女权小号也是在这个时间段注册的!一些视频的评论区差点让我梦回微博点开一个同性恋话题的视频:「直女是男权压迫下的产物」男人天生就是xxx之类的女拳真的开始进入B站了,唉

是的,我前几天在b站还跟女拳师怼起来的,主要是有个关于黑人视频,然后我看了一个评论就说国内女性早已经变味了,对国人老外实行双重标准,然后就被女拳大师给喷了


B站已经被女拳占领,但凡B站一些女性UP理性分析女拳不等于女权的视频,评论下面都是恶臭的人身攻击。

甚至央视旗下的小央视频,发了一个国外情侣争吵,男的无法忍受把女方抱进垃圾桶的视频。央视本意是以搞笑视频来发布,题目上有「啼笑皆非的一幕」。女拳又开始打了。

实际上这类女性是主体,无论有意或恶意的国内外搞笑视频,都很多,最恶心人的地方是,大家当搞笑视频看了,女拳还不让人笑,都必须给她们哭。

任何事都能上升到女拳层面,主要有女性参与,只要女性不是占便宜那方,都会被大做文章。

还有一些搞笑视频,明显是认识的人拍的搞笑短视频。

评论就变案发现场了,不是骂男的,就是说该关多少年。恶臭无比。


以下内容是萎博的今日必看……………………

我感觉那里已经被女拳师完全占领了,哈哈。我感觉她们好有趣啊!总是做一些3亏的事~

不知道背后的资本是什么人呢?因为这种民粹主义的行为不可能是个人完成的组织吧?

希望看得透彻的大佬给我扫扫盲。

因为wei博内容是公开的,也没有标注不可转载或转阅,我就不打码了。

最后,那些女性品牌也实在太有趣了~

难道会又是一拨韭菜扼住了资本的咽喉吗?


是的,甚至陈睿屁股都歪到女拳哪了


你说呢,前两天发了个,处和非处在婚姻中地位不同结果一群拳师上来就打

五级号没了


女拳能向国内所有的论坛转移,唯一转移不了的地方是贴吧。因为贴吧上下太高了。女拳进不去,进去了,专业方面的拳无从下手。业余方面的进去打拳极大几率自己先自闭


最近某娘炮up主为了蹭热度狂怼某部新番主角,气不过就发了弹幕质疑结果就被挂了,然后发现它的粉丝几乎都是拳师。还被打上了喜欢那个作品=xx癌 xx男等印记,这漫山遍野的白莲花好臭。

它们连打字格式都能产生优越感,现实到底多悲哀才这样。那个娘娘腔up还别有心机的到处甩锅拿粉丝当枪使,不去骂配角和一众老番角色估计是怕被集火而且也没什么人关注,自己删的弹幕却说是粉丝举报的,得意洋洋的挂人炫耀,不愧是腐男娘娘腔,连嘲讽表情都是女拳常用的那种。

我没继续一是怕号没了,二是它有严重的心脏问题还没钱治,就那几万小粉赚点钱不容易我就大度点好了,反正老天迟早都会替我收了它。你以为我会同情它吗,我差点笑出声.jpg

突然想起来初中那个娘娘腔同学的女性圈子,几乎都是些学习差或者爱混的女生。难怪这个娘炮up主的粉也多是女拳,看来真的印证了女拳现实过的不咋地传言啊,毕竟这帮拳师惹人厌的东西要真过的幸福会有空跑网上哗众取宠吗?炫耀都来不及吧。


去批站搜「女拳」二字是搜不出女拳的,只能搜出清一色赞美女权的内容

所以很好懂,蜀黍我啊,最喜欢女拳了


拜登上台开始广撒狗粮,b站开始逐渐出现成建制的舆论站大军。包括一些旅欧旅美up主已经开始给皿煮党的灯塔打call,图穷匕见。

比如像这个视频https://b23.tv/leHksm

和这个视频同一公式下炮制的也有不少,但可怕的是评论区几乎一边倒的歪曲事实。在b站这种未成年人聚集的社区,毫无疑问会严重扭曲青少年的思想。

另外,这些视频的控评异常强劲,稍微发一些带有反对的话都被马上删评,甚至连「拜登的狗粮到位了」这种话都会被举报为引战,b站早就已经被第五纵队渗透成筛子了。


它们进不去b站吧


好家伙,今天在豆瓣看到的言论,女拳支持女孩子做ji,说反正也是赚男人的钱

咋说呢,666吧,一时间我都分不清她们这是替女性出头,还是把女性带偏,我甚至怀疑这种言论根本不是女孩说的,完全就是在瞎引导,可怕的是,竟然有很多人支持


我最早在b站上见识到这帮人还是19年底,当时那人一口一个「蝈蝻」「dio子」把我都喷懵了……


豆瓣!不顾你是男是女 只要抱有和她们不同看法 一律重拳出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