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面子的人怎么给得出面子呢


  • Hi 大家好!我是 @遐想者Mark
  • 感谢您的阅读~

荒诞点说:其实巴基本身也是个王者,凭什么给你红发面子?再怎么说我巴基也是七武海,你别管我怎么稀里糊涂的当上的,只要知道我是,毕竟手下小弟也不少,就足够了,谁还没点面子啊!

实事求是的说:虽然巴基能力一般,但是资历老啊,作为海贼王罗杰船上的实习生,就这出新手区的第一步就是很多人这辈子都无法逾越的坎!同罗杰时期的大佬就算看不上巴基等人,但是也知道人家是上市公司的员工,怎么的都要看CEO罗杰的面子,面子也会给到的。

「毕竟打狗也要看主人」这话话糙理不糙!讲的是直白点,巴基是能够有机会展示自己给大佬看到的。是可以与大佬们有交集的,就这点就不是一般小海贼能到的高度,有的海贼穷其一生可能连大佬们的面都见不到,何谈面子?

背后的罗杰和雷利这大佬从小就能遇到,什么待遇啊!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白胡子-老爹对巴基的印象描述,从侧面凸显了巴基的海贼生涯履历和过往也算十分抢眼,能让大佬印象深刻本身也是种本事哦。事情发生在红发和老爹为了艾斯去不去追击蒂奇这件事上的会面中。两人同为四皇,虽然辈分相差甚多,好在强者都是用实力说话的,但见面依旧离不开寒暄。老爹开始了一波感慨:

这里有点意思,老爹的台词明面解释是记住了红发,但是加了「奇怪」二字,其实可以理解为,老爹原本未曾想过记住这些实习生小人物,但是因为他们说不出的原因(暂且定位:魅力)稀里糊涂的记住红发。连带著也记住了和红发形影不离的巴基!

这里在老爹的回忆中,第一次啊出现了我们的巴基大神,那时候巴基和红发只是一个让老爹记忆深刻的小鬼,谈不上强者。但是就是这样我们也可以得出个信息:巴基和红发当罗杰团实习生时岁数几乎一样大小,有共同话题与目标。是兴趣相同的伙伴好朋友。

这里红发的缅怀就显得比较有韵味了,随著船长罗杰的处刑,海贼团各奔东西。红发邀请巴基做他的伙伴,巴基或许因为面子,或许因为个人思想,总之分道扬镳。其实我想最重要的应该是巴基这辈子可能只想有一个船长,那就是罗杰!他向往大海,但是更向往有罗杰的大海,没有罗杰宁愿偷偷摸摸的猥琐发育,也不愿在去那片没有人罩著的恐怖新世界海域!

这里听到红发说出这句话,某名有些伤感。因为在红发的冒险中,最初是希望有这位好友的。

然后就是顶山战争巴基正式封神阶段,如果此前是默默无闻东海小海贼,赏金1500w。那现在就是为了低调而隐藏身份的大佬了!随著推进城一众邪恶小弟的追捧和赶鸭子上架。巴基莫名当上了领头羊,再加上老爹的一个招呼,瞬间把一切变得顺理成章。(论原海贼王罗杰船员的背书重要性!)

你说我胆小可以,说我红鼻子,我一定和你急!巴基一个下意识的反应,变成了硬刚的宣言。回头看见老爹后,再一次的误打误撞,被老爹的质问间接变成的熟人打招呼。哈哈哈~这种莫名的光环,巴基想说自己是普通人?谁信呢?

小弟们的崇拜,让巴基彻底失去理智,这时候面子第一,死就死吧,刚你白胡子。三哥的吐槽是实至名归,真的是不自量力到顶点了,怎么办呢?巴基一个没有面子的人硬生生被众人逼成面子大帝,现在想丢面子,也丢不了了。要不以后怎么混?

此时,巴基封神过半,且已经骑上这只称为【面子】的老虎,骑虎难下正式开始!

当一个谎言说出后,就需要无数的谎言进行维持这个谎言,虽然观众门清,知道这是老爹利用巴基背后力量的计谋。哪有怎么样呢?巴基已经在面子的这条路上,"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了,要知道当人在一定高度后,即便放个屁,都会有人YY出N种含义。这就是人们熟知脸面的作用!如果之前的脸面是巴基装的,那红发的登场,就是把这个脸面(面子)变得拥有的理所应当啦~

见面的第一句就是震惊,然后立马吐槽,完全没有丝毫的敬意,面对另一位四皇。巴基这次展示的是云淡风轻。凭啥呢?凭的是他与红发不为人知的关系,知道这层关系的,不是死了,就是退隐了。随著时代的变迁,谁又会记的这些隐藏在历史背后的秘密呢?也许只有巴基有足够的名声的时候,大众才会去人肉他的背景。这是巴基当七武海的后话啦。

这个镜头绝了!红发一个低头的微笑,说明了一切,作为红发最初的好友,战场上巴基的存在应该在第一时间就被红发捕捉到了。上来几句话就知道巴基弱点与小心思的男人,没有那么熟悉且朝夕相处的关系怎么可能做的到?这就是那种你儿时伙伴成为大佬,虽然距离可能远了,但依旧是熟悉你的故人感觉。

换句话说,巴基被红发拿捏的死死的,可是又怎样呢?他们的关系不能说是损友,也没啥区别吧。巴基和红发都知道彼此对双方的真心感情。红发作为一个为了朋友宁愿舍弃到大秘宝一探究竟的机会的人,还会在意这位朋友的几句嘲讽拌嘴吗?真的要是这样,那红发和巴基的友情也不过如此。

红发与巴基:三天以小吵,五天一大吵

但关键时刻又护著巴基,关系可见一斑。

所以虽然巴基嘴上不饶人,其实心里还是有数的,巴基不是不给红发面子,而是一定要傲娇的保持那份贫嘴和自尊。而红发看破不说破,都是好兄弟。面子固然是要的,但是看分谁!五老星、战国哪个不给红发面子!但是你找自己的发小要面子,怎么说都很奇怪吧。而且这世界上能甩红发面子的除了巴基,也没几个人。

我想红发应该也很享受有巴基这个能拌嘴且熟悉又没有利益冲突的好战友,毕竟巴基除了是个财迷也没啥坏心思。就从观众的喜爱程度来说,巴基也绝对是个宠儿啊,要不尾田怎么给他加那么多戏,一个东海出场的配角角色,最后混到七武海,这霸王色运气不简单啊!在看看其他人.....

再想想隔壁村阿金,唉.......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所以啊,就这关系,巴基和红发就不该谈关于什么面不面子的问题。谈这件事本身就是对这二位来说掉面的事,好基友一辈子!

红发:巴基,啥也别说,都在酒里了,喝!

大家觉得呢?欢迎评论区开杠,杠出新思路!哈哈哈~

觉得有点几分道理,启发了你的新思路。就麻烦活动活动手指,双击屏幕发现小惊喜哦~


开玩笑!那可是巴基大神,在顶上战争中的英姿迷倒多少人!和四皇称兄道弟、谈笑风生!!!

其实就是两人关系好,巴基气运也强,在红发面前有点单细胞,可能在他心中红发还是那个陪他看病不登岛的小鬼吧


在海贼世界里,一个比较好的海贼团队同船员的羁绊就像家人一样。就像罗杰海贼团,白胡子,罗,基德,黑帮老大一样,都是这样的团队,细节不说了

罗杰团队的红发和巴基就像现在的草帽团队索隆和山治一样,大家也许彼此会有争吵,但感情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因为巴基是霸王色运气拥有者,可以免疫面子果实的恶魔果实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