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定义大将吹和四皇吹呢?如果取一些情感上和逻辑上无脑偏向大将/四皇但不算满嘴喷人的人算是大将吹四皇吹的话。

那么以我在论坛混迹十几年的经验来看四皇吹的观点一直在变化,在德岛之前四皇吹一直是一个四皇≈三个大将,那这个观点肯定已经不可能了。如果四皇=三个大将的话那海军是打不过一个四皇团的(虽然那个时候确实有海军打不过四皇团的声音)。德岛由于两次把大将四皇相提并论之后四皇吹主要言论变成了四皇>大将≈皇副,而且一直到现在也基本都是这个言论。

大将吹相对比较集中,基本都是大将≈四皇,或者有小部分大将吹喜欢吹赤犬,弄出来一个赤犬>大将≈四皇,就是人们调侃海军王的来源。

也就是

大将吹:大将≈四皇>皇副

四皇吹:四皇>大将≈皇副

所以无非就是大将到底是四皇级别还是皇副(马尔科,贝克曼包括萨博)的级别。

那么目前来看还是大将吹更合理一些,四皇吹认为大将≈皇副的依据在于大将没有直接拿下马尔科萨博等人,然而从蛋糕岛开始,大妈面对马尔科乃至甚平也并没有拿下。大妈面对马尔科还损失了普罗米修斯,掐住马尔科之后还要糖果帮忙攻击马尔科,糖果被打伤大妈直接跑了,面对甚平的表现更是丢人远不如赤犬。所以如果按照大将拿不下马尔科所以大将≈皇副的话,那么四皇也应该≈皇副才对。

而且漫画里多次从他人口中能得出大将四皇这些人的定位如何,

青椒也好,路飞也好,修女也好,包括罗杰也好。在这帮人眼里大将至少都是和四皇这种大海贼一个级别的人物,要是大将实际上是和马尔科库里这帮人是一个级别的,这不就很违和?


说实话,这么多年下来,真正的大将吹有多少?

反正我这么多年各种地方都混过,但是真正看见吹大将的,少之又少

但是四皇真的很多,最开始一个四皇暴打三个大将,到后来的两个,甚至现在普遍观点是一个四皇相当于一点五的大将,说白了,拿我举例子吧,我说将皇同级,很多人就说我是将吹,我就奇怪了,我吹什么了,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想说很多被扣帽子的所谓「将吹」,可能和我一样都是将皇同级的支持者,但是某些四皇的粉丝就不认为大将有资格和四皇并列,你只要说同级,那你就是在吹大将

我没记错的话,当初剧情刚到香波地的时候,黄猿要登场的时候,人们讨论最多的不是路飞怎么办,而是黄猿怎么败,甚至有很多人觉得黄猿会被当时的路飞打败,所以说,贬低大将才是常规操作,而且因为海贼王漫画对于大将的描写太少,而且B格不如四皇,所以就算真的有吹大将的,底气也不如吹四皇的,但是说实话,大将的表现真的不差,无非就是没有那种特别恐怖的战绩,或者一招秒杀对手的表现而已

但是我本身就是一个将皇同级的支持者,你说大将战绩不好看,但是就目前的漫画内容而言,四皇掉价的表现没有吗?同样有,为什么?因为在海贼王这种类型的漫画,战斗力是波动的,有些时候为了剧情而浮动,当然变化的战斗表现而非真实战斗力,但是很多人就是不理解这一点,觉得一个人战斗时候的表现必然等于一个人的真实战斗力,我觉得这种想法的人有些太单纯了

说回问题,本身用了吹这个字那就是不合理的了,如果合理那就不是吹了,作为一个虚构的世界,除非世界不断升级或者说主角的环境不断变化,否则世界中是存在战斗力天花板的,这是为了防止战斗力系统崩溃(这里的崩溃是指真正的崩溃,而不是某位本应该是特别强的人结果表现很差,这种为了剧情服务而出现的情况),所以说就目前而言,大将四皇和世界第一剑豪这种称号的所有者都是海贼王世界的战斗力天花板


这个问题吧,海贼王没完结之前是没法盖棺定论的。即使牛顿仙去几个世纪了,他老人家的棺材板还会经常压不住的。

仅就目前为止我觉得单个四皇战力>单个三大将的,且听我细细道来。

老牌的四皇全都是用武器的。海贼王现有的历史上劈开天空的有三次,第一次罗杰和白胡子,第二次白胡子和红发,第三次凯多和大妈。偏偏原海军三大将都是自然系,卡普海军英雄吧,也是用拳的,为了打败青椒锤了八座山,在和青椒打的时候也只是霸王色的气浪


谢邀。

我是卡吹啊,这个问题问我的话,我的回答是:四皇和大将,在卡普面前一对一都是弟弟,木哈哈哈哈。

神之岛,卡普联合罗杰两个人,灭掉了洛克斯本人和未来三个四皇在内的洛克斯海贼团。(自动屏蔽四皇成长属性)

顶上战争,要不是战国按住了他,卡普差点就灭了当时大将之一未来海军元帅的赤犬。(自动屏蔽这是嘴炮,卡普说了就是真的)

就这两项,我卡普老爷子就已经拳打四皇脚踩大将了。

还不算前大将青雉对身为中将的卡普崇拜有加像个小弟似的迷得很。

抖机灵,请点赞,谢谢。


海军有三将一元帅,还需要七武海和四皇平衡,所以四皇明显要比大奖强一点

但单挑的话肯定一时半会儿分不出胜负,即使打赢大将,自己也得受个重伤什么的,就像青雉和赤犬


这么多年了,怎么就没有人说说这两个观点都不合理呢?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没人给尾田写封信问问他到底一个四皇等于几个大将呢?

现在青雉跑到黑胡子那里去了。

我这次好好谈谈实力问题

他是大将级,有争议么?

黑胡子海贼团的黑胡子是四皇吧?

四皇级,没问题吧?

当初赤犬一个人就把黑胡子全团吓跑了,

所以四皇级小于大将级。(结论1)

又因为青雉位置在「皇副」或者以下。

所以青雉小于四皇级。(结论2)

又因为青雉属于大将级,所以四皇级&>青雉=大将级

所以四皇级&>大将级(结论3)

与结论1矛盾。

所以可以推出,讨论这些问题的人估计都是杀人也可以逍遥法外的年龄。


个人认为应该是:

四皇 &> 大将 &> 皇副。

个人觉得这才是不吹不黑。

鉴于三者正面刚的次数太少了,你只能从制衡角度分析。

ps:别拿黄猿和贝克曼说事……没打起来都是扯淡,毕竟见人就喊口瓦伊内,见贼就一脚一新星。

1、四皇 VS 三大将

四皇如果打不过大将,有点说不过去。毕竟一个是势力头子,一个是势力的战将。

如果四皇都打不过大将,你想想海军那个阵容不得平趟了四皇啊!三大将+元帅+隐藏buffboss卡普,就这五个干掉四皇一点问题就没有了,让你们四团合并一起上又能咋著?你有贝克曼、卡二、三灾,我还有桃兔、茶豚、鹤、老战国(我感觉只要挂上动物名字的海军中将都是准大将实力)呢,那还有个鸡毛的海贼时代,都得是海军的时代。

你的一等马打不过我的二等马,你还跟我玩啥。

2、三大将 VS 皇副

你的二等马和我的二等马pk下,如果平手就可笑了,必须得海军二等马强!!

如果三大将小于等于皇副,那你就称不上和四皇对立的海军势力了,就直接叫五皇得了。啐,六皇!路飞已经被强行纳入五皇之列了。

想剿灭海贼?你打个一皇都费尽,还当个屁的海军。

3、题外篇 海军元帅 VS 四皇

emmm,红狗呢按照道理应该比三大将强的,这个毋庸质疑,要不就显得老版三大将也有点太废了。但是他跟四皇比说实话不一定,你说他强、一样强或者稍弱都说的过去,毕竟海军整体势力大,三大将实力也不错。


世界上本没有皇吹,将吹的人多了,自然有了皇吹。

本人一直秉承著三大将=三将星=三灾=马钻花。本来我认为四皇平均比三个大将联手,也就是三个皇团最高干部联手要强一点点。但凯多暴打赤霄九人就看出,四皇比三个将干级联手要强不少。

顺带说下,皇迷中也有一直执迷不悟的红吹,当然因为现在尾田和之国篇频繁捧凯多,最强地位越发稳固,红吹将吹都已陷入永夜的至暗时刻。由反串将吹构成的老年白吹也没啥声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