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得过,战斗画面又是怎么样的


当然能

两个人的实力差距已经非常悬殊了

初代强不强?

非常强,堪称六道级之下第一人,甚至可以说,初代火影有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六道级的门槛。

但是抱歉,鸣人在获得六道仙人的馈赠后,已经是货真价实的六道级了。两人的差距,看似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实际上差得却是天遥地远。鸣人的这个六道级,可不是带土那种伪六道,空有六道仙人的力量,却不知如何使用,只会用求道玉。求道玉是什么?六道之力中最低级的能力之一,相当于升级大礼包的东西而已。而鸣人用的是什么?六道仙法!阴阳遁术!得到全部尾兽的承认和支持,能自在运用每一种尾兽的力量!都是真正属于大筒木羽衣的逆天绝招,比求道玉强的太多了。

况且岸本还在官设中明确表示,能真正发挥出「阴阳遁之术」的力量,世间仅有大筒木羽衣和漩涡鸣人(实际上还应该有个大筒木羽村)。

这样,我们就来简单粗暴地比对一下战斗力对比参照物,就是「完成体须佐能乎」佐助在开启轮回眼之后,实力毫无疑问,比生前的宇智波斑要强。但是佐助刚开启轮回眼的时候瞳力还没有提升至极限,这里我们就姑且认为,六道佐助≈生前斑。两人使用的完成体须佐能乎的防御力相等初代最强的输出手段,毫无疑问就是木遁·仙法·千手神通·顶上化佛

看上去是不是很震撼?

但是他硬轰完成体须佐的战绩,仅仅是能打碎一部分铠甲

可以看到,铠甲内的九尾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说千手神通击败九尾+须佐的可以歇歇了,官设说的很明白,初代用这招仅仅是打碎须佐能乎的铠甲

最终关键一击,是木人本体使用的「火影式耳顺术」

但是对于六道级,换成辉夜的八十神空击

非常轻松,仅仅用了四五拳,瞬间就将佐助的完成体须佐能乎打得粉粉碎

而且这还是负伤状态,仅有一只手臂的辉夜而鸣人的查克拉拳,可以说是在他六道化之后,也就是比平A稍微高一点的输出手段但是漫画中,鸣人和查克拉拳,可以和辉夜的八十神空击展开近乎势均力敌的对轰

也就是说,鸣人光靠查克拉拳的乱轰,都能彻底击碎完成体须佐能乎(当然,这也和佐助当时瞳力还没有提升到足够有关系)

而初代拼尽全力,也仅仅能打碎完成体须佐能乎的一部分没错,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六道鸣人的平A,威力几乎都要持平了初代的最强一击如果鸣人用的是六道仙术的搓丸子呢?

事实证明,螺旋丸到了后期才是越来越强的,岸本在官设中说过:螺旋丸是会同使用者一起成长的惊人忍术。

the last中,舍人大招金轮转生爆能够切开月球,正面硬钢照样怼不过丸子,而且这个时期鸣人只用了仙狐模式,没用开启六道仙人模式。

只是普通的螺旋丸,不是六道仙术的螺旋丸。

再换个角度,八门凯的夜凯,算是火影最强的单体攻击手段之一了吧?神树和斑一样,硬吃了一发夜凯,但是神树连晃都没晃一下

足可以看出神树的防御有多高

但是鸣人复活之后,一拳就把神树震得一阵乱晃

当然,斑收到的伤害没那么大,夜凯是直接踢在他身上,而鸣人一拳是打中了六道之杖

下一秒,鸣人直接搓了一个丸子,把神树一切两半了

六道级和非六道级,差的就是这么多非六道级光靠量变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因为六道化完全就是质变

另外,问鸣人能不能秒初代,关键问题还有就是,鸣人的爆发速度,是全火影最快的,没有之一甚至比凯的夜凯还要快夜凯虽然快,但是,斑用了一只轮回眼,还是勉强看清了凯的攻击,只不过只看见了一瞬间,身体反应不过来
斑能看见空间的扭曲

而鸣人的速度,就连三大瞳术俱全的辉夜也从来没看清过
没错,鸣人说的是答主~~~

只不过,鸣人的战斗风格喜欢站撸,使得很多人忽略了他的速度有多恐怖在刚刚掌握金身模式的时候,鸣人的速度就能和四代雷影一较高下,比和纲手甚至误以为鸣人学会了飞雷神。六道鸣人VS初代,可能就是初代忍术还没用出来,就被鸣人一个瞬身手撕了
真实情况可能比这还要惨

这类问题请不要问,问就是六道之下皆蝼蚁....


其实,你应该问千手柱间能撑几招。

战斗画面大概是这样的:鸣人冲到千手柱间面前一拳照他脸上打过去,此时,千手柱间的木遁印刚结到一半,被鸣人一拳爆头,gg。

或者是这样的:鸣人甩出一个求道玉砸过去,千手柱间用木遁抵挡,被求道玉砸穿,然后求道玉余势不减的一路砸过去把千手柱间砸死。

就这么简单。


当然打得过,巅峰柱间也就是仙人柱间而已。而巅峰鸣人则是六道级的。六道鸣人可以一脚踢飞求道玉。柱间碰到求道玉直接GG。


你知道碾压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