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就是对标镜像问题的


要摆事实,讲道理,跟他说明白,狗肉是一道补品,吃了有美容的功效,吃了还能补气养生,吃了还会长生百岁,关键是味道很真的很好,大家一起吃狗肉,做狗肉朋友,让他知道狗肉的好处,然后呢?他就会把他家的狗也变成一炖狗肉,和你一起分享

你也可以,告诉他养狗的坏处,狗是一种,看家的动物,它的功能就是看家,现在有摄像头了,不需要狗了,狗毛会污染环境,引起哮喘的许多的疾病,狗屎,还用手去捡,那得多恶心啊!还能会扰民,养狗又白害而无一利,所以养狗的人是有心理问题的,让他成为一个黑狗粉,他就不会在那里表达表达的说些没用的东西来反对吃狗肉了

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吃狗肉了


请专家讨论立法!


这是不可能的!

他劝他的,你吃你的!


这种可能性不高。除非他换喜好或者被自己养的宝贝咬残。

因为那是他们的儿子/女儿/老公/老婆,那是他们的亲人啊,怎么可能轻易就放弃呢。

如果他们会这么容易放弃,肖战也不会混到现在这种状况嘛。


当你被拉到和傻逼一样的层次时,他就会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正经的,没必要。狗粉的想法和主张都是他们的合法权利,更该打击的是他们的非法行为。


这个无所谓吧……

毕竟,劝说是他们仅有的权利自由了……

因为,吃也是我们的自由。


就像他永远不能制止我吃狗肉一样∪?ω?∪。最难的事无非从别人兜里拿钱和往别人脑袋里装东西。人的思想容易被引导却又难以板正,这些偏执狂除非是被社会一顿毒打或者让正道的光不再照在他们身上才可以吧。


不同意,我没吃过,也不会喜欢吃狗肉,但是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假如狗肉被禁了,那我开开心心吃其他肉的时候,跑过来一个人告诉我这肉被禁了。假设这肉是兔子,然后一些人喜欢兔子,然后去提出禁吃兔肉,如果不给禁又会拿禁狗肉bb,这样又少了一种美食,而且玩意有跟极端的连鸡鸭鱼鹅都禁呢?而且最重要的是,养狗是陪伴的感情,吃狗肉是吃味道的一种感情,都是一个人的一直自私,凭什么你的自私比我的自私更重要。


谢邀

请他吃顿饭

吃神仙肉

拍下证据

这样你们就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呢!(手动滑稽)


你劝不了一个和你不在同一世界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狗粉,狗粉是属于稀有动物。狗粉在虚拟的网路中张牙舞爪,利用网路平台不停的进行舆论宣传,我也想把它们扒开看看,它们长成什么样子?有那么闲,那么好的精力在叫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当他们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时,我觉得没有任何办法让他们回心转意的。


哎~这年头~

西方世界刚强盛了几百年而已,我们刚好也弱了一百多年,两下一对比感觉是云泥之别啊!结果就是现在一元论甚嚣尘上,「你不信我你就下地狱,我是世间唯一真什」、「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这一套铺天盖地。

我们是从百家争鸣过来的啊!君子和而不同啊!求同存异啊!一点文化自信都没有。现在只要是跟中国传统有关的都有人反对,华夏历史到底多长、中医、中国武术、各种「愚昧」、「糟粕」。现代战争真是不拘泥于形式啊!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我非既得利益者,只是相信覆巢之下无完卵,加之没有出众的技术、资本和意愿移民,只想我们这儿好,大家都过好日子)

大家不要急,心态要放平。据说地球是圆的,风水也是轮流转的。

说这么多干啥呢,就是说我们会有一天把美国这一类小崽子们按在地上摩擦的,这样的低等文明、劣等名族宣扬的东西还有那么多人捧臭脚吗?会大有改观的吧

人呢,看见了才容易相信,但是相信了呢也更容易看得见。

不用劝,过些日子你再看

说不定狗粉也发现狗肉好吃了呢

噢对,加一句:我发现其实狗也吃狗肉。

我从小养狗,本身也不太爱吃狗肉,感觉那味道过于香了不喜欢。前段时间有人送的狗肉本没打算吃,后来发现这家味道做的很出色。养宠物的都知道的,打开包装袋立马召唤神兽,这货屁颠屁颠跑过来要吃的,我切了一块给它,这货一改常态,闻了闻没接。估计是狗界也有类似于「人不吃人肉」这种不成文的规定吧,后来看我吃的挺香它在旁边流哈喇子,还咽口水!我之前还没注意狗会馋的咽口水,再捏一块狗肉给它就毫不犹豫的狼吞虎咽了。

后来我也一边喂一边观察(我对狗肉不亲,也没别人吃),我以为它吃了同类以后会眼睛血红或者冒绿光进而攻击我(四十米的大砍刀都准备好了),事实证明就是吃肉而已,至于是什么肉真没关系,好不好吃才重要!


别劝

我就想看看这个时代的人,到底有多么反智

2020年,这可以写入书里的一年

你们要是不疯狂

我连素材都收集不到


告诉男粉狗肉壮阳。告诉女粉狗肉养颜。告诉普通人吃不吃狗肉能甄别智商。


不理他或者附和他


不用劝,让别人改变想法特别困难,你又没有什么实惠,何苦


希望大家怼人的时候冷静点

狗粉≠脑残狗粉

做出拦车救(抢)狗的,不让我们吃正常来源的狗肉等行为的脑残狗粉才是我们应该抨击的对象

不少理性养狗人士还是可以接受食用正常来源狗肉的

不要扩大打击面,要弄清楚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这样才比较容易取得胜利?


如果劝能好使,这个社会也不会有那么多犯罪的了。


没必要,你的坚持自己,就是对那些「人奸」的最好回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