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一只两个多月的雪纳瑞,公的,到家已经23天。因为朋友的拉布拉多一直吃的伯纳天纯很不错,所以我也买了伯纳天纯的全犬种奶糕泡软拌上羊奶粉给它吃,现在吃得好好的,一点问题没有,也很活泼,于是又准备了伯纳天纯小型犬幼犬粮10kg作为它三个月以后的备用口粮。但是因为养了狗,最近没事就在各大网站搜寻讯息,很多人说雪纳瑞容易出现泌尿问题,所以千万得吃雪纳瑞专用狗粮。于是上京东一搜,发现有两个牌子的雪纳瑞专用狗粮貌似不错。第一个是比瑞吉,第二个是皇家。皇家稍贵,不过毕竟小家伙食量不算大,所以价钱方面也没有多在乎。自家雪纳瑞吃过这两种狗粮的知友麻烦说明一下情况,吃完伯纳天纯打算给它换粮。

最后我家烧白镇楼,坐标成都。

---------我是第一次洗澡美容的分割线--------题外话,今天带我家烧白第一次去了宠物店洗澡美容,带回家以后我觉得我好像换了一只狗……


吃个毛雪纳瑞专用粮

有一个算一个,专用粮都是坑

只不过是个营销噱头罢了

如果你非要比瑞吉,皇家,伯纳天纯里选,那还真不如就吃伯纳天纯呢

以及

既然不在乎钱,就给吃进口粮吧


我只看配料表 其他的都是扯淡


伯纳天纯代理路过


并没有专用粮这一说


赞成yummy爹的说法。

比瑞吉、皇家不要买好吗?!还真不如你家现在吃的伯纳天纯………

小型犬食量小,买进口粮也完全可以。雪纳瑞在皮肤、肝肾、泌尿这些方面都需要注意,但也不用神经太紧绷,只要选择一款适合它的狗粮,人吃的东西不要喂,宠物零食不要给太多,适量!如果有条件的话,每年一次体检,就没什么大问题。

进口狗粮很多都不错,爱肯拿、福摩、渴望等等。可以多做做功课…


我家的之前吃过皇家的,没什么大感觉吧!后来吃比瑞吉的,狗狗适应不了,之后又换了伯纳天纯的,现在一直在吃这个牌子的,整体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