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狗粮推荐爱肯拿,自喂过时间最长的狗粮,喂养体验感很好,适口性好,狗狗爱吃,又是高代谢能狗粮,营养含量多喂的少,性价比很高。关键是爱肯拿品牌喂起来安全放心,国际AFFCO标准认证,渴望同厂自家厨房生产,无代工,严格把控生产每一环节,不是那种国内代工的狗粮。而且爱肯拿狗粮从配料到成分分析包装上标注清晰,一目了然,让您买的放心,品质优秀。配料表前五位全部是完整肉类,70%的含肉量为狗狗生长及毛发提供充足蛋白质,美毛及补钙效果好。而且爱肯拿狗粮算是进口粮里对肠胃非常友好的一款狗粮,除了无谷配方及控制豆类添加外,配料中添加了菊苣根等等护肠胃草本植物,狗狗吃了不爱出现吃go、渴望等容易软便的现象,适合肠胃较差的狗狗喂食。


看大家都推荐渴望、爱肯拿、百利等进口粮,虽然品质不错但是价位太高,多宠家庭或者养大型犬的铲屎官很难选择。我推荐一款我心目中的性价比高的狗粮——简所鲜肉发酵粮,适合大碗平价又喂起来安全的养宠需求。20元/斤价格,非膨化粮还有护肠配方,性价比极高,很多犬舍也喂它。

简所鲜肉发酵粮是生物发酵粮,区别于营养差、含水少的膨化粮,它甄选鲜牛肉、深海鱼、鸭肉三种新鲜肉类,采用生物发酵技术,将营养小分子化,营养保留更多更全面,更利于狗狗肠胃消化吸收,提高了营养利用率。此外它添加了进口丝兰提取物(进口粮护肠配方)及益生菌,帮助狗狗洁净肠胃,消灭和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生成,调节胃肠功能,避免了狗狗消化不良、腹泻、便臭等问题同时,长期喂食可以养护狗狗肠胃,让狗狗更健康。


性价比高的也分进口和国产的狗粮,进口的推荐爱肯拿、百利这两个品牌在进口粮里性价比相对比较高,适口性好,狗狗也非常喜欢吃,没有啥大问题,最重要的品质相当可靠。国产里的尤力健、网易严选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狗粮,单斤售价在20元左右一斤,品质口碑都相对不错,尤力健的三拼小型犬粮还特别添加了牛肉粒和蛋黄粒这点对于挑食的狗狗来说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添加了添加了益生菌这点对于肠胃比较敏感的狗狗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是无谷低敏的配方。网易严选背靠大平台,品质相对也比较靠谱。


性价比高无非涉及两点:

  1. 品质好
  2. 价格低

那么问题来了,对比商家的说明和价格靠谱吗?我跟你讲,一点都不。

比较喜欢看新闻的人大多都知道,消保委测试了市面上的狗粮共计四十多款,而通过测试的只有11款。再看这些狗粮,哪个不是说的天花乱坠的,还不是一测评才露馅。

真实的数据

对数据的解读

可能数据比较专业,第一栏说明了测试的项目,有营养物质、有害物质、细菌和重金属等等。下面的就是各个品牌的狗粮的测试实际表现。数据一看就明白了。当然说了这么多我也专门基于以上专业数据进行了一篇文章的详细说明,文中更是准备了一些狗粮的优惠券等你来拿!还不快来看看~

是紫霞呀:狗粮,麦富迪、皇家、伯纳天纯、渴望、宝路、爱肯拿、Now、K9狗粮品牌到底怎么选?官方测评来帮忙?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 家养约克夏一只 目前就吃过3款

1.伯纳天纯幼犬粮

带回家后的过渡粮,狗子非常爱吃,诱食剂警告,有一些软便现象,某宝官网购入,30+一斤,性价比不高,不会回购。

2.NOW无谷全犬通用

买错了,原本看好四叶草骨头状小颗粒那款,回家一看,好家伙那么大颗,幸好狗子不是小体,是6斤的猪猪啊。买的大袋半年临期粮,20+一斤,品牌口碑不错,无谷配方,不油,但狗子没那么爱吃,便便也变多了,不会回购。

3.啃达鸭肉冻干粮

国产粮,天热买的鸭肉的,渠道批发价购入,16元一斤,冻干粮的话性价比很高啊,我爹(现任遛狗馋屎官)赞不绝口,说比NOW好,狗子爱吃一点了。

说到底最爱吃的还是每天都有的鸡蛋黄和鸡胸肉=A=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