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粮也分好坏呀,一般的狗粮大多数的成分也就是玉米面子+一丢丢肉粉,毛发有光泽才怪呢,还不如人吃啥狗吃啥。

可以尝试30元/斤以上的狗粮,刚开始可能由于长期吃人的食物,对狗粮没什么兴趣(这肯定的呀,尝尝狗粮,没啥味儿的),每次把食盆按时放5~15分钟左右,每天两次,不吃拿走,正常的狗狗饿不过两天就开始吃狗粮了。

心软,重新给人吃的东西,一切白费。


吃好的狗粮会使毛色有光泽,吃肉也会使毛色没有光泽、掉毛,不能吃咸的。


我家狗一岁多一直吃爱肯拿

身材适中

毛发很光泽

我家狗除了狗粮啥都爱吃,狗粮也买的挺好的,都不敢去网上买,可是就是不爱吃,有时候工作忙忘记买了,给她一碗白米饭她都吃的香喷喷,可是没办法,尽量不给她吃人吃的东西,在我妈那儿一段时间,我妈给她弄牛肉拌面条,结果两天不吃狗粮,等著吃好吃的,所以不能惯她


泻药

可能是狗粮的口味不太喜欢

也有可能是狗粮营养不均衡

推荐海洋之星

我家狗子吃的这个

白毛狗子需要多注意打理~~~


我家狗吃了好几年的狗粮,主要是狗粮没有盐分,而且比较方便~但一直吃的狗粮牌子有传言说不好,我想换狗粮,贵一点也可以,但进口的狗粮都是大包装,还没等吃完就过期了,分装又怕有假的,于是我就开始自制狗粮,也不算麻烦,而且比剩饭剩菜健康,起码没有盐分,题主可以试一下!


我是楼主,我家狗挑食现在是一点狗粮都不吃,卵磷脂也不吃,要是一直让她吃饭对她身体好吗?也想问问各位有没有好的狗粮和辅食我给她备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