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一斤10块以内的狗粮尽量不要考虑,还不如人吃啥给狗吃啥


毒狗粮建议不要买,要求质量买进口狗粮还比较安全,如morgreen狗粮


65/1.5kg的那个好一点,宠物店老板也推荐这一款,其他价格的款不是同一配方的,就不要想了。

我给我家狗子和猫喂了小半年了,适口性好,也健康,拉屎不臭,活波可爱。

我看评论区好多清高的狗主人,主人都想给狗娃好的粮,无论给狗子吃啥粮,一定要定期给点肉吃,增加抵抗力。

边牧幼犬三个月了,麻烦给推荐几款狗粮吧,自己瞎查快纠结死了??

www.zhihu.com图标


不知道狗粮好不好的时候就要记住了买狗粮不要低于50三斤的,这种已经是经济款选择了(PS:好狗真的是好粮喂出来的,而且一袋三斤的话,小型犬可以吃20多天)(另外还不懂的时候,不要相信人家说的那些进口粮,水太深)

50块钱三斤以下的就别考虑了,不然你想想杂七杂八的营养什么的成本都不够


嗯 怎么说呢 首先我没喂过这款狗粮 不好评价 但是看了一下它的价格有些不敢买 我们可以大概算一下按照他的配料 和市场上的原材料对比 如果价格低得离谱 还是要谨慎选择 我家秋田犬 一直喂渴望和巅峰 长得还行 虽然贵 但是喂的安心 所以 我还是觉得 贵有贵的好处 太便宜的不是说一定不好 但是真的要谨慎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