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幼犬粮泡软吃,30ml水,狗粮10粒左右,一天4顿,看排便软硬,可以适当增加,我家吃爱肯拿幼犬粮


皇家奶糕!!!用温水泡软了吃 或者用羊奶粉泡软了喂给他吃!!!加一点三文鱼油可以保持毛色光亮 必须吃奶糕!!!不要喂自制狗粮给他吃噢!!小时候营养很重要!!!


狗粮舂成粉加水泡成芝麻糊那样,它自己就会去舔了,可以拌一点羊奶粉,或者舒化奶。


冲羊奶粉泡软了吃,不要喂零食


①先问之前喂的什么狗粮。问好了,换成新狗粮的时候,根据操作指南,慢慢完成替换。奶狗期,最好买好一点的幼犬专用粮,稍微好点的是渴望,价格中高。

②奶狗吃狗粮,是要先温水泡软的,不然嚼不动。可以加羊奶粉、钙胃能、发育宝,加速狗子发育,也可以同时增加狗粮的适口性。

③你是不是在喂很多狗粮以外的零嘴?先别忙著喂零食哈,不然肯定不认真吃粮的。

你看多馋啊

可能是体内有虫,带她去医院看看,吃点打虫药就好了。


狗粮泡三十度的温水不能太烫,两个月要吃奶糕罐头还不到吃狗粮的时候。最好能去宠物店或宠物医院买正确的喂食。


把狗粮撒地上试试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