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摄入量在狗粮袋子背面有写,一般是体重的3-5%左右,分3-4次。成年之后大概是2-3%,分1-2次喂。


两个多月的话 3-4顿一天 注意观察便便的情况


定期称体重比以上任何一种方法都能更精确地评估饮食是否适当,便于及时调整。

对于幼犬来说,定期称体重尤为重要,因为这是检查它们生长发育是否正常的好办法。幼犬在出生后5个月内应按每千克预计成犬体重每天增加2一4克的重量。假如你养的幼犬成年后体重预计在10千克左右,那么在5月龄内,狗宝宝的体重应该每天增加20-40克。

大多数中小型犬的幼犬会在4月龄时达到成年体重的50%。如果体重增加过慢,就需要增加食物量或者提高食物质量;而体重增加过快的话,也要相应调整食物。

例如一只成年后体重在5千克左右的泰迪犬幼犬,在它出生后的前5个月内,体重应该每天增加10-20克,到 4月龄时,体重应在2.5千克左右。

对于成犬,最好也能每隔1-2周称一次体重。如果目前身材是理想状态,那么就应尽量保持当前体重。一旦发现体重增加,就应及时调整饮食和运动量。如果身材偏瘦或者偏胖,则应相应增加或者减少喂食量,同时观察体重。如果发现体重向期望值化,就说明喂食量合适;否则就应调整喂食量,直到身材达标。

狗狗吃多少才健康?

mp.weixin.qq.com


我一般是把狗粮装满,她自己吃饱后就会不吃了,饿了再吃


我以前是喂4顿 如果你没有时间 喂3顿也可以 早晚 睡前

一顿不易太多 小半碗 人吃饭的小碗哈

除了狗粮 可以加羊奶 鸡蛋黄 发育宝 ~


每天三到四顿,每顿狗粮都要泡软,每次根据狗粮袋子的要求,三分之一纸杯的狗粮 差不多


我家基2个多月的时候 少食多餐

一天吃四五顿 这样消化好一点

也不容易吃多撑坏了

狗狗小的时候三个月前 最好都泡软狗粮

现在9个月了

每天也4顿 每顿50g

和人差不多吧 早餐午餐晚餐和宵夜

最好定时定点的吃 定时上厕所

我家基4个月大的时候在家里就知道不尿尿和拉屎


2个多月泡狗粮软了吃比较好吧 但是我家那位老哥打小不爱吃泡的狗粮 没办法就每天硬狗粮怕消化不了然后再给泡点羊奶粉 羊奶粉反正肯定会喝的

要是能吃软狗粮是最好的 拿羊奶粉泡也可以

我家1岁多了还是偶尔给喝点羊奶粉 反正它也爱喝

具体每天喂多少我没称重过 之前都是喂了之后摸一摸肚子 感觉鼓鼓起来就差不多了

一岁之前一日三餐

一岁之后慢慢过渡到早晚两顿 中午饭逐量减少


我说下我家柴两个月吃多少吧。大约是每顿25g狗粮一天两顿(以前做蛋糕有个小电子秤),配合上适量的羊奶(本来自己喝的,羊油味太膻了就给狗泡狗粮了)大约是30-40g。


我喂的三顿


少食多餐3到4回吧


我家两个半月崽崽一天200克分四顿吃…因为发育太好了这边兽医让提前吃干粮不用泡软…每种狗粮都不一样,按狗粮袋子上写的给


一天三到四顿 狗粮袋子上都有写每天摄入多少g 按照那个来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