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狗狗吃的麦顿,应为比伯纳天纯便宜一些,这个选择狗粮也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麦顿一般是20左右一斤,而伯纳天纯就贵了,五十到八九十一斤的都有,我还喜欢养的是大型犬,太贵的话,小心脏受不了。所以选狗粮,狗狗主人要慎重哦,呵呵。

神奇反斗咪:宠物狗哈士奇如何喂养还有要注意那些(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卖狗粮的商家劝你!!!

有时间,还是自制吧,喂点肉不好吗?让狗子活的久点不好嘛?

肉+蔬菜+鸡蛋+玉米面(地瓜、土豆可代替)少量团成团子,比任何狗粮都好,而且造价低于20元/斤。

小狗蒸一锅能吃半个月,大狗能吃一个星期,这不好嘛!!!

PS:这都是好肉,纯牛肉切牛排剩下的,我自己家狗子很少吃狗粮,基本都是自制,不肥胖、不拉肚!!!

五斤装纯牛肉末沫新鲜碎肉碎边角料喂狗天然自制狗狗湿粮猫粮狗粮-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牛肉做团子

谢邀

都不选

国产粮都是垃圾

吃了一天伯纳又吐又拉

扔了


这两款的话,我选择伯纳天纯。

麦顿原料还不如伯纳天纯,不过价格也相对的很便宜。伯纳的大包装遇到活动的话会划算很多。


麦顿没听过,伯纳天纯也不是特别推荐,我们家狗狗吃了便便不行,国产我们家一直吃的安诺,农大自己研究生产的,就和进口的纽翠斯混著吃。大型犬,只喂进口太费了


我看了测评,伯纳好些的吧


品牌是一个方面,主要还是要找适合狗狗的粮食。


谢谢邀请,我也是新手,第一次养狗,柯基公犬、我家狗子吃过的粮品牌有伯纳天纯(刚回家宠物店买的)、渴望、GO、爱肯拿、冠能,其中伯纳天纯和渴望是我让狗子吃了最久的两个品牌,GO、冠能我只是尝试换、狗子都不爱吃、冠能的颗粒太小了 现在让狗子吃的是爱肯拿,京东700(11.2kg)入手,最近在过渡中,目前看来狗狗还可以。

狗粮的品质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我基本也是上网百度了解的。柯基犬的肠胃是比较脆弱的,日常乱吃就会生病。我买狗粮其实想让狗狗过一些品质高的生活,毕竟狗可以用它自己的一生去陪伴你。现在狗狗已经一岁多基本日常就是让它吃点狗粮与喝点羊奶粉与一周一次的煮鸡蛋和鸡胸肉。

我百度后了解了狗粮的一些个人理解告诉你吧:天然的比后加工的好,配料里面纯肉多的比肉粉的好,一些需要美毛的狗狗要吃鱼油~


谢邀,不过我没办法给您满意的答案,我一般买渴望各种口味或者爱肯拿羊肉苹果。提问中两个品牌的狗粮我没有选择过。


麦顿没听过,伯纳天纯我家狗吃了过敏,老是觉得痒咬自己,拉的粑粑特臭,还剩半袋不打算给吃了,准备换成纽翠斯黑钻,好像国内产的也就除了伯纳天纯和比乐,其他牌子就不要太考虑了


我选择的伯纳天纯,看里面成分还是标注的很清楚的,麦顿没买过


手动谢邀

这问题我有点尴尬,

回答不了

发布于 2020-12-0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开宠物店的开宠物店的爱信不信,别和我叨叨

博纳吧,博纳经典款就很经典


博纳吧,博纳经典款就很经典


吃过渴望和爱肯拿,接下来在恒天宝和伯纳天纯纠结,吃前面2种吃多一点就会软便,但是又好像吃不饱,所以准备换低蛋白的


国产粮要选不看性价比的话,伯纳天纯的红肉 鸭肉梨 全鱼海藻,都挺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