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一只比熊妹妹。想再加一只小狗子~另外大家是网购还是店里买的呢?


我养雪纳瑞,所以我推荐你养雪纳瑞,又不推荐你养雪纳瑞……

推荐的原因:第一,好看,雪纳瑞收拾收拾就好看,帅气坚毅的小眼神,让你看了就挪不动道。

第二,不掉毛,雪纳瑞是梗类犬,不爱掉毛,这样家里很干净。

第三,皮实,这是大家公认的。

第四,比较聪明。

不推荐的理由:第一,倔。

第二,特别倔。

第三,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在哪里犯倔,我在遛狗的时候,它曾经停在车流量巨大的马路中间不走了……停在特别窄的人行道中间不走了……非得要进人杂货铺,我不让进,然后生气堵在人杂货铺门口不走了……

第四,只认吃……只要你手里有吃的,它连后空翻都能做……你要是手里没吃的,连握手都不干……


必须雪纳瑞!

这仨先说毛

法斗掉毛,而且短毛掉的你怀疑人生,就是不可避免的哪哪都是。因为短还硬,可以扎在你的毛衣,秋衣秋裤里,什么叫扎,就是那种粘毛滚子都沾不下去。

另外两种都不掉毛。这点来说我会抛弃法斗

再说吃

这个约克夏是小体狗,小体狗普遍的一个问题,食量小,更容易挑食,一但挑食你要变著法的哄她吃,为什么,因为小,一天不吃就低血糖,医院输液三天到五天。

法牛和雪纳瑞这点没毛病,这是俩泔水桶!这次我会抛弃约克夏

就冲前面两点我选择了雪纳瑞

再说一下他们体型带来的问题

约克夏最小,三到五斤,口袋宝贝,走哪带哪,超市也可以。法牛一般和雪纳瑞差不多重十几斤,抱起来走一路,胳膊不在属于你。

再说性格

约克夏无疑矫情一点点,也是因为小,你更容易碰到胆小的孩子。

法牛怎么说呢我基本没见过几个很安静的,大多异常兴奋,而且性格特别皮,斗牛又有獒犬的血统,所以疼痛感很低,打上没反应。真的让我暴躁。

雪纳瑞这点依然完胜,梗犬,不怕事儿,你来一只藏獒,高加索他也敢盯著对面看,不怂!但是雪纳瑞精力充沛,一岁以前拆家也是有的,并且看家!

再说造型

这无疑雪纳瑞和约克夏的战场,毕竟法牛也就是穿衣服了。

约克夏造型萌一点的更多,雪纳瑞就牛逼了,可萌可帅。而且法牛的衣服雪纳瑞都能穿,因为一样壮。

如果你想买雪纳瑞或者了解雪纳瑞找我!我是一只宠物美容师+雪纳瑞犬舍主理人。


三种里没有养过雪纳瑞,法斗和约克夏都养过。两者比较的话约克夏要比法斗好养,因为短毛狗得皮肤病的几率很大,之前养的法斗拿回家就发现有皮肤病,不过面积不大,吃药、打针、药浴、擦药全都试了不过一直都没有痊愈,而且还越来越严重。这个皮肤病和自身抵抗力有关系的,治到后期看狗狗太受罪了就放弃了,因为打针吃药都要忌口,狗狗在那个阶段瘦了好多,看著特别心疼。而且像法斗这种狗很多都有先天的心脏疾病、鼻腔也很短,不能有太大的运动量、夏天还要注意降温抗暑,很多法斗都是因为中暑去世的。我家那只法斗嘴特别壮,特别能吃,但是吃得多拉得也多,这个一定要有心理准备,要不然就一天勤遛,要不然就教会定点上厕所。然后再说下约克夏,约克夏是小型犬,对运动量没什么要求,所以我都不遛狗的(哈哈哈哈,主要是我太懒了,而且狗狗每天都上床睡觉怕从外面回来带回细菌什么的),吃的也特别少,但是建议最好买好的狗粮(当然养法斗也要买好狗粮!便宜真的没好货,吃垃圾粮狗狗真的会得病的!!!)因为它们的食量真的很小,我家有两只约克夏,一只标体一只小体,两只每周一斤狗粮就足够了。而且在智商方面真的会发现约克夏的智商要比法斗高很多,我家的法斗教它定点上厕所学了一年都没学会,但是小约两个月就学会了,很聪明的。而且小约真的不掉毛!!!因为法斗有皮肤病所以疯狂掉毛,但是小约真的,胎毛零零散散的掉完几乎都不掉毛的!但是小约如果要留长毛,一定要打理,一定要买护毛素,我就是吃了没买护毛素的亏,毛都打结了,没办法就剃成了小秃子 现在只能等毛慢慢长了,长毛真的很漂亮,但是需要每天打理,这可能就是养约克夏的弊端。还有,很多约克夏都髌骨都会有点问题,所以要吃软骨素,而且尽量不要让小约上蹿下跳,真的会骨折。小男狗的话在选的时候一定要看看 ,因为小型犬还容易有隐睾症(我家的小约就是隐睾症的小患者,已经切掉绝育了 )大概想到的就这么多,发几张我的狗子们


我家就是比熊加约克夏加灰泰迪

约克夏比较聪明但占有欲也强(雪纳瑞领地意识更强)三姐弟相处挺好的除了约克夏偶尔吃醋打个小架

不掉毛 吃的少 不用经常遛狗


我养的雪纳瑞,也推荐雪纳瑞。

这狗子皮实,不挑食好养活,而且不臭不掉毛,造型也多,换个造型就跟换了条狗一样,让人总有新鲜感。

最主要吧,性格普遍较好,能看家,出门不怂也不惹事,还很聪明。

我家这个14岁了,35天大抱回来的,小时候也不太调皮,没见她拆过家,喜欢跟主人玩,精力充沛。

身体皮实是真皮实,反正我家这个是11岁之前没进过宠物医院,基本就没生过病,发烧感冒没遇到过,她最大的问题就是偶尔吃急了把自己呛到或者吃多了吃吐了……倒是转个身就没事了,真皮实……

所谓的倔,其实也不是讨人嫌的倔,主要真没什么可谈的缺点,所以也就能找出个倔了……

反正我要再养狗,肯定还养雪纳瑞,完美,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