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在合肥买套房子,首付50万,月供5300,还剩下50万,个人还贷能力只有3000左右,剩下的50万想买理财,大家觉得这种配置合理吗?希望大神给点建议!!


如果可以承担3000的房贷,那就是需要投资每年产生2300*12=27600元的利息,也就是需要运用50万元取得每年5.52%的收益。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我们巴兰理财组合当中的高收益转债组合,每年利息收入基本能够覆盖这27600元的房贷支出。然后转债本身还会有价格波动,这也就是一部分不错的收益。按照以往的转债数据来看,现在买入高收益转债不但可以取得年5%以上的利息收入,还有机会另外获得9%的年复利收益。

李军良:巴兰理财策略组合运行情况2018.11.18?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 这个理论是成立的 就算这50万放银行的理财 年化5%的收益 一年2.5万 每个月有接近2100的利息 算是能填补这个空缺,只不过这50万有点烂在手里的感觉(利息太低 要考虑通胀) 顺带问一句 这房子是自住房还是投资房呢? 如果是自住的就直接买,不过要改善理财产品的收益; 如果是投资房还不如这100万都用作投资理财上 因为你注重的是收益方面 而房租回报方面国内普遍都只有4%出头 个人认为不是想要一套房产在手的话建议不要,而你这个资金量的话有好一些的理财可以达到年化8% 100万一年收益8万 算到每个月利息是6700 相对于前者可观很多。


可以,普通人的话付首付后剩余一半钱买理财(找靠谱的理财平台)一半做银行定期或者活期。


谢邀。

首先看你的年龄。理财上有一个公式,100-你的年龄=数字%,这个数字就是你该投在权益类资产上的比例。比如你今年30岁,那么你就该投70万到权益类资产。另外30万投资固手类。

100万不算很多,只需要投资两种即可。建议70万投资指数基金,30万投资一级纯债基金。为何建议纯债基金而不是理财产品或者货币基金?因为股权和债券基金类长期来看是负相关的。指数基金也有很多,看你风险承受能力,我建议上证红利和中证500。稳健的选上证红利,激进的选中证500。创业板成立年限不够,最好有两个牛熊做参考。

怎么投资指数基金可以参考我以前帖子。

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不怕亏本买指数,想要超额买国债,担心亏钱买货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