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数据表明,北漂单身很多,很多都有找男女朋友的意愿,有没有成功脱单的妹子汉子传授一下经验。


邀我有什么用,我也想知道


首先,你自己要先有个计划。你对对方的想法是什么,身高体重籍贯收入学历颜值年龄什么,越详细越好,再把自己想法里对对方的要求按重要程度排序,哪些更重要,哪些可以凑合。有了详细的认知,你才能理智的选择另一半。很多人都不明白,就是说看感觉,感觉是什么,又说不出来,天天坐等,要不就是买醉,这很没道理。

有了目标,在分析在哪里会更接近目标。找个硕士博士,海淀区大学云集的地方明显更容易,码农就去中关村上地,公务员事业编就要尽量靠熟人相亲介绍,朝阳的大款多,想找拆迁户就去看政府规划地方……

当然,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除非是生活环境中同性比例太高的地方,否则一般来说,生活中那么多异性,没有对你表示兴趣,多少和自身的情况有关,要多想想,不是要你迎合大众,而且反思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罢了。


北漂三年 北漂女生还是比较好找对象的,毕竟没有买房压力,可以有时间打扮自己花些时间多接触些人,北漂找北漂并不是很靠谱,除非以后能在北京买房和解决户口,要不容易出现变故,所以我只找有北京户口的。

我来自河北一个小县城,父母都是农民,我还有个姐姐,姐姐学习很好考上了985院校,后来考研去了上海,而我就只上了大专,在天津上完大学坐著高铁来到北京开始了北漂,(当时也没多想,就觉得北京发展好)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前台,每天接电话打电话,单休,工资3000左右,那时候在北京青年路租房,合租一月800,加上吃穿还要欠花呗,捂脸,加上很多人都欺负新人,那日子惨不忍睹,每天都要去挤公交车,每天回到家都累的不想动,一开始也没什么朋友,特别想家,每晚都哭,但却坚定了我留在北京的信心。

之后我又换了一份工作是在望京是做新媒体,双休,工资涨到7000,我搬到了公寓,感觉更穷了,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攒下钱 (捂脸)也是在这家公司我遇到了我的男朋友,是个北京人,很文静不爱说话,但这难得到我吗?我之前也遇到过很多风趣幽默的男孩子,但都不是北京的,我要在北京扎根靠自己肯定不行,所以一律拒绝,他比我来的早,工作上我经常请教他,即使他不愿意,在全面了解他的情况后,我果断出手了,拿下他后搬到了他家,两个人住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很舒服,哈哈,他这种性格的男孩子一般都比较宅,所以从二次元入手,建立话题,聊动漫去漫展,我也摒弃了以前的成熟风,变成了一个可爱的软妹子,他经常会给我买一些lo裙和jk,周末会一起出去玩。

总之就是拓展社交,多认识人,你要确定你想找什么样的,为了目标努力,广撒网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很抱歉,我直接也是没女朋友,找对象真的是件很难的事。


不用找了,这里有现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