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对房地产的态度是「稳」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一二三线城市降价可能性不大

但放松300万以下落户限制后有喜有悲

经济强,人口活力低的城市会引进更多人才,人口增加增加供求压力

而四五六七八线城市,特别是经济能力不强,核心产业弱的城市

可能会因为人才「被虹吸」,城市活力下降,导致楼价下降


我觉得会跌。现在都在提稳地价,稳房价。骑过自行车的都知道,停下来保持平衡最难。价格保持稳定也是特别难的事情。全国房价普遍高,涨不上去,稳不住,就小跌吧。


不会,因为通货膨胀还在继续。等到长期通缩的时刻来临再聊房价下跌的事情。


买呗,买完负债30年,当个不敢辞职,不敢闯荡的渣渣。畏首畏尾的人,又能干成个啥。


该买就买,该卖就卖,现在基本就是稳定一点


对对对,一定会跌的,跌的比白菜还便宜,并且专指北上广深。因为到时候月球大开发还有一部勇士移民火星


既会也不会。

改善型的新房,如果:地段好,物业好,有学校,近医院,近地铁,交通便利,附近有商业区,房价会比同区现售新房价位高(万科经常新开楼盘的价位会比同地区低好多)。

有硬伤的二手房,(包括但不限于:大面积的商住,楼龄大的老破小再不是好学区,小区临近铁路,等等)既不好卖,价位也低。

翻翻新闻就能知道现在政府在盖保障房,共有产权房,现在数量不多但未来五年积累下来数量还是惊人的(深圳新增土地,保障房用地和商品房比例6:4)

比起卖地那点钱,人口老龄化,出生率持续走低,才是大麻烦,难道真的要所有人都死在工作岗位上才能觉醒吗,当然不是,国家领导又不傻,房地产这个行业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以后也会继续存在,但占比会下降,优胜劣汰之后,房子会回归好住这个根本)。

2020征信系统更新了,年底人口普查,房产也要查,等数据出来,就知道全国到底多少房子,多少人了,可能房产问题会更明朗化。

2020房价看数据还是会涨:

举几个例子,

1.如果你看上了某个学区房,今年价钱一定比去年贵。

2.同一个区,只看新房,只看大开发商,只看改善房,反正就是要咋咋都好,价位会比去年贵。

3.看某个区,什么都不要求,只要有房产证,仔细找找,价位回到三四年前没问题。


楼市分化会进一步加强,一线城市和城市群的优势将会更加明显,三四线和若二线将逐步淡忘


不会,跌了涨猪身上去吗?


看具体城市 一线城市应该还是以稳为主。如果是小城市如果人口流出量大之后可能会降。


经济要发展,市场上的钱自然会增加,财富必然增加。

1、2020年的100万=2030年的?万 你先想想

2、政策调控是不让投入的钱进入到房地产,而是进入到贷款难的高技术制造业,完成中国制造2025

以上一个是未来可见的货币贬值,一个是投资制造2025,其实无论资金投入到什么行业,总归市场上的资金变多。

结果必然会带来未来物价上升,房子就是一个商品,它和猪肉没什么区别。

很多人讨论,目前人均34平方米够住的问题,现在结婚谁不想弄2套房,甚至更多的,谁会嫌房子多呢,如果房价如葱,请先给我来100套...

居住面积根本站不住脚...房子未来一定会和其他商品一样上涨...只是它能不能跑赢其他的商品或投资品,一种可能是未来向股市吹泡泡,让股市收益率稳定的大于房地产行业,比如现在的美国。

个人还觉得,未来像二、三线城市受人口影响,可能不会继续扩大远郊,现在一些核心区域,可能会更加值钱,二、三线城市一些二手房,会更为稀缺。

目前政策锁死了买入和交易,防范银行金融风险,房子高涨会让ME丧失工作积极性,如果跌幅超过30%就会出现大面积银行坏账。

房地产,一年会有5% 左右的增长率,比较正常。


大家一直在讨论房价会不会跌,但我更喜欢跟大家聊一聊物价涨了多少?

老家修高速,跟项目上一工程师聊,这单生意要亏一个多亿,原因是工期长,材料涨价,那高速上用的材料建筑上能不能用呢!

今年二师兄涨价以来,鸡鸭鱼肉全都涨价,你可以不买房,但能保证卖给你鸡鸭鱼肉的老板们不买房吗!

个人不希望房价涨,也不希望物价涨,但他们都不按我的希望来,我能怎么办!


看城市吧 还要看位置 学区房无论在哪个城市 都不会跌 坐标长春 刚刚卖了一套180的复式 赔钱卖的


涨吧,继续涨吧,我只想看到这个世界燃烧


房价应该不会跌,但也不会大涨,横盘的几率很大。如果是自住的,等2020年小阳春过了,应该可以入手了


要看疫情的发展情况,本次疫情是出乎各国政府意料的巨大黑天鹅。如果长时间迟迟无法复工,普通家庭是无心考虑房产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