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一对中年夫妻遛狗从不牵绳,这只狗看到我遛狗就扑咬过来,非常凶恶,狗主人不管不问,我只能踢开狗,这时狗主人就冲过来要打人,明知我是孕妇,自己的狗过来扑咬惊吓不管不理,反而要动手和言语恐吓,反复辱骂,我应该怎么办?


有个不成熟的建议,之所以不成熟因为我还没机会实践(新年至今因为疫情,非工作需要完全不出门了)

先声明,我也是超级爱狗的,并且自己也养了个狗,但是我狗也受到过某些不牵绳的狗主人的困扰!

首先,毕竟你是个孕妇,以下内容最好由你老公陪同实施。

其次,对方既然不栓绳,(观察好是否有项圈和狗牌,骚扰我家狗子的狗就身上什么都没有)把ta当野狗揍,最好一击致伤,最好要到能找警察的地步,它栓不拴只要袭击你了警察都会偏向孕妇,

(大部分狗主人比如我都是躲著孕妇和小孩走的,我们还怕碰瓷呢,真的不会纵容自己狗去惹事)

最后,如果它狗,没有户口没有狗牌,没有晶元,主人无法证明所有权的情况下,直接联系城管要求捕杀,如果有,联系警察要求赔偿人身伤害和精神损失。

防「爱狗人士」口吐芬芳:别跟我比爱狗,我狗是路边领养的田园犬,现在过得比很多纯种犬好的多。爱是节制,不是放纵。


手机录像,被狗扑过来惊吓倒地,然后报警。别的没有,就是惊吓动了胎气,肚子疼。这年头还有敢惹孕妇的,这是钱多得没处花准备散财啊。

另外好像无证狗和没牵绳的狗都归城管管吧,可以找城管举报。


我也养狗,有时候路上没什么人也会不牵绳,大部分情况下是牵的,但我都不让它靠近别人的,怕被人欺负,别人喊它,它也不会理的,从小训练的。但话说你被无辜扑咬,这件事你没有错,你是受害者。不管咋样,宠物不能主动伤人。当然,出于自卫没关系。比如有次早上有人站我门口好长时间,我家狗就叫,狂叫那种。它很少那样。我起来偷偷看了一眼,是一个男的,就站在门口,也不知道干嘛,就不走,戴头盔看不到脸。那种情况我家狗叫我是不会管的,咬了他我都不会管,我惜命。但如果只是邻居路过如果叫,就得皮带炒肉丝了。


直接报警啊

狗咬你你不能咬狗啊 直接报警要求赔偿就好了

不要跟狗和狗主人纠缠 尤其是狗子

我养狗我是知道的 如果是扑人咬人的狗你越纠缠狗越来劲还会咬的更狠 如果单纯是因为想跟你玩咬扑你 那么有的狗子可能会误会你踢它的动作以为你要跟它玩


如果真是你说的那样,建议报警,并要求赔偿。

这种狗主人建议政府没收狗子,不配养狗,先学会做人。


报警,拍下视频。

装著被吓到肚子疼,然后去医院做检查。

起诉他涉黑,恐吓等罪名。要求赔偿医药费,误工费,营养费,交通费,精神损失费。

小区物业应该也有责任。

医生会说你啥事没有吗?

先想想你会不会为一个人渣去银行担保吧。

下次他会绕著你走的。


建议以后碰到录音取证,再有同等情况请先打110。或者态度强硬。我自己也养一只土狗。怀孕时候出门遛弯没少碰到这种没素质狗主人。但他们还不至于如此猖狂。都是默默把狗叫走。孕妇虽然不宜与这种人产生纠纷,个人利益为先。但是忍无可忍的时候还是建议你在有摄像头地方与他对线。不行还是请警察叔叔来。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


报警或拨打打狗队电话

鱼钓到了,可是xx没了,这一切,值得么?


报警,让警察处理。

如果警察不管就去公安局信访室上访。

还不管就去区县信访局或者区县纪委。


报警,唯一正确的做法

你也弄个防狗器,那玩意管挺大用呢


钓鱼?现实生活中发生这样的事会不报警?还屡次,而且现在小区里都有监控,大家都有手机,不存在无法取证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全场拍摄。现在手机这么方便,半路远远看到,就直接开启拍摄。录制下小狗的行为,以及狗主人的行为。然后打110报警。110报警警察必须出警,因为有记录要反馈。

报警之后有两种情况,要么警察来的慢,对方走了,要么对方还没走。

有录像证据有孕期证明,直接说受到惊吓胎气不稳,倒地求救。

一次,两次,每次都要录像,然后找个机会直接把狗打死。

说来说去,还是自己是否够强硬。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老实善良就表示好欺负。你够凶够恶,才可以有尊严的活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