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认真的么?

而且更重要的,篮球的对抗,是在技巧基础上存在的。平时哪怕是野场也见过吧,看起来很臃肿的中年人一闪就过了你,看起来瘦的跟麻杆的抢篮板别人就顶不动,是速度特别快或是力量特别足?不完全是啊,是人家有基本功用篮球技术用得好,至少是这个运动里会用劲儿比有劲儿重要


控卫…你要说硬吃中锋我觉得还能讨论一下,控卫秒秒钟断得他马上回去接著拍速9你信不信。


其实应该反过来说,绝大部分nba控卫都能硬吃巨石强森。

还是那句老话,别拿爱好去挑战人家用来吃饭的本事。


这个问题就类比一下一个叫zion的状元和一只叫做巴克利的飞猪就好

身体条件

按照WWE官方给出的数据,道恩·强森身高6尺5(约1米98),体重118公斤(明星的身高体重总是飘忽不定)。作为对比,NBA球星巴克利身高198cm,体重114公斤。在基本的体测数据上,强森是有进入NBA的资本的。不过在臂展、侧向移动、核心力量、手掌大小、弹速以及跟腱方面,都没有具体的数据。

这是zion和詹姆斯的数据

身体天赋方面,体重和身高强森算是勉强达标

运动生涯

巨石强森

6次WWE冠军,2次洲际冠军、3次WWE双打冠军

在此之前

强森是迈阿密大学橄榄球队一位魁梧的防守截锋

zion

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

ncaa杜克大学在有著巴雷特和锡安两个人的同时,无缘四强

以状元身份进入NBA

巴克利

一次常规赛MVP,5次一阵、5次二阵、1次三阵、9次入选全明星、1次全明星MVP,球衣在太阳和76人两个队退役。

总结来说,巴克利和锡安在篮球方面的造诣总归是要大于强森的,也就是说,技巧方面会好很多

强森的对抗可能很强,但他的弹跳比较渣,并且缺乏技巧。由于身高的原因,强森可能要去打后卫。但要命的是强森的身体重是比巴克利都要重的,也只比zion轻一点,所以他就成为了NBA最大体重的后卫之一,大家能想像巴克利打后卫的样子吗?现在的zion也是在打前锋。

NBA发展前景

几乎相同的身高,几乎相近的体重

如果以相同的打发进行训练

大概率是,被打爆

我看到有回答讲打中锋可能会好一点,打后卫会被断到不认识自己

其实不是,被优质中锋打爆的可能性也是百分百

可以看到zion现在在NBA打球的时候,虽然时常有过高光表现,但是始终是不如当年詹姆斯般的统治力,最大的原因,其实是身高臂展的限制

198的身高会被中锋疯狂针对,加上短时间难以训练出的投篮

像戈贝尔等站桩型中锋可以把你帽的叫爸爸

而小后卫,就算完全不防你,单比进攻也比你强太多了

再上图对比一下,身高和体重的结合有多重要一目了然

千万不要小看NBA这种拥有最多顶级运动员的联盟

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个职业运动员

职业真的就是职业

做园丁的男人做不出一桌米其林大餐


大本这么壮这么有力量,放健美圈就是弟弟。领域不同,一个是看的,一个是用的。


首先谢邀…

然后,我不知道巨石强森球打的怎么样,如果是通常人的那种业余水平,那肯定是打不赢的…


得被后卫掏球掏死


不要拿你的爱好去挑战别人的专业,谢谢


谢邀,不能。

他连现役控卫史蒂芬库里都强打不了。

举例如下,库里这些技巧一用,职业运动员都招架不住,更别说强森了。


打篮球应该不行,但是发生冲突了肯定能用身体赢吃控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