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男朋友跟其他女生玩得好就不舒服

极其容易吃醋

搞得两个人都很累

想心大点能想开点

我该怎么办


不闹不折腾不无理取闹 懂事乖巧体贴善解人意

做到这一切的前提:不喜欢他


我觉得吧,首先吃醋这玩意儿跟安全感有关。

恋爱初期的时候,我也吃我男朋友的各种飞醋,他跟别的女生出去吃饭,或者走得近些,我不会跟他明说,但是会跟他旁敲侧击式地抱怨,然后他听出我吃醋的意味以后,狡黠一笑,接著嘲笑我蠢,吃些莫须有的醋,并告诉我根本不可能。

但是他会在之后做出改变,改变就是,之后即使那个女生约他,他也会拒绝并且告诉我,他拒绝了那个女生好几次邀约,让我有安全感,所以逐渐对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有信心以后,就觉得那些莺莺燕燕都不构成威胁了。现在我就对他很放心啦。

其实我觉得安全感是相互的,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担心,以适当的方式表达出来,让他知道,他也给予你相应的安全,然后bingou,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不爱不在乎,但是这不靠谱。吃闷醋,不如吃明醋,他也知道怎么哄你。


不能不吃醋啊,不放醋感觉每天早上豆腐脑都不好吃了。

首先,吃醋是因为你喜欢他在乎他啊。

我不是一个爱吃醋的人,天生就是。因为我足够信任我的男朋友,这可能也是我的缺点。反正我会去相信我男朋友讲的一切,做的一切,他心里是只有我的。所以你可以先试著去做到这一点。

你可以表达你在吃醋,但是不要总是表现出来,他会烦,相反你偶尔表达的一些醋意会让他觉得你的在意。表达醋意的时候,不要发脾气,而且要委屈巴巴,用一种嗔怪的态度,要表现得是你很委屈,因为你很在意他,害怕他的心跑到别人身上的,小心翼翼的委屈,而不是眼睛瞪得很圆的发脾气,不理他。要表达出你的理解和你对他的爱,你去试试


其实吧,就是有点小气,如果对他有信心,其实就不会那吃醋了,他跟女生玩作为女朋友多多少少会有点不舒服,但是没有必要那么大动干戈,这样男方会觉得你小气你小题大做,你也会觉得他沾花惹草还觉得无所谓,反过来怪你,双方都该注意吧,男生耍了朋友就该注意与女性朋友玩耍的分寸,当然太过分了,作为女朋友是可以生气,告诉他,我不喜欢你跟她们玩的那么近,如果只是你小题大做的话,最好还是改一改。


能让你一直吃醋的,是真的不在乎你的感受


吃醋这种事情挺正常的其实。但是你不能太小心眼儿,太无理取闹。还有千万不要翻旧账。有什么话呢,你就跟你男朋友说出来,别憋著。因为有时候直男是真的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你明确的告诉他你不高兴了他就会哄你。


我是男的,我和你一样很传统。我女朋友是外国人,我和她讲了我们的传统之后,她就变得比我还传统还保守,自我说过我的观念之后她连男生的手都不碰,甚至和我说她和别的男生坐在一起会感到恶心。她是那种选定之后就会一心一意爱你的人,也许有些极端不过爱到深处就是这样。

我说这个的意思是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对或不对,你不要想著说你干预他生活就是控制欲太强。人们总喜欢用自己的标准去评判对不对,但实际上哪有那么多对不对啊。

我的建议就是,你直接告诉他,如果他和别的女生玩你会吃醋你会很难过。如果他在乎你,他真的会为你改变的。如果他不在乎你,说实话你们就不合适了。但你一定要给他一些时间让他改,如果他真的爱你是会为你一点一点的改变的。如果不爱你那就是两个人不合适了。这件事上他没错,你也没错。你需要看的只是两个人合不合适而已。明白吗


你要么就明白的告诉他,他如果在乎你的话,就不会让你吃醋,要么你只能默默自己吃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