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异地恋……


我觉得吧,大多数男孩子说这些话的时候并不是在骗你,只是他们很容易说出这种话。在喜欢你的时候一腔热情,甚至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不喜欢你了,也就是真的不喜欢你了而已,不代表之前是在骗你。他们总是激情来的比较猛烈。


看人,真的看人


说出口的那一刻都是真的,至于下一秒,那就未知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人心真的说不准,只能说你们在恋爱中是不是心甘情愿了,如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那就不要想太多了。


我觉得随意说出爱这个字眼对感情真挺不负责的


说爱你的时候是认真了,有一天说不爱你也是认真的。人会变的。


一般人是认真的,这个还是要看你遇到的这个人怎么样哈,因人而异


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

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九夜茴《匆匆那年》


第一次能鼓足勇气放下自尊say,I LOVE你猜是真是假


男人不到死,你都不知道他是否真心。


我觉得,我爱你这三个字很沉重。我喜欢你还好一点吧。


听前男友说过太多次但姑娘你记住

那已经是前男友了

初恋就是「我们总是会说出一些话,最后却抵不过现实」

我之前看过一句话,男孩子说爱你一辈子是表示那时他非常爱你,那一刻他是认真的。


怎么说呢 至少我不太相信轻易把爱说出口的人,只能说是喜欢和有好感吧


可能是你当时脑袋一摸,一热,呀感觉那个小姐姐怎么这么好看,然后就说喜欢了,越到后来,发现卧槽,原来是真的喜欢啊


我想说的是,只要这孩子不是太渣的,大多数男孩子每一次谈恋爱说我爱你,对于当时的他来说都是认真的。只是你知道的,人会变的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