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经常带,偶尔可以带一下。不然以后你就会是他的免费送到寝室的「美团外卖员」。


分人吧,如果是我,我会看她值不值得,有些人只能你帮他,他帮你的时候就特别费劲,这种人我不会帮


随你心意


顺便可以帮忙,不顺便没必要


可以带

我们宿舍在最初的时候是很少给其他人带东西的,种种原因吧,但是因为我想要大家可以偶尔帮忙带个东西(东北的冬天实在太冷了),所以我在大一上学期冬天的时候,每次出门都问他们有没有需要我带的,大概这么的久了,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我们宿舍每次只要有人出门都会问一句「你们有没有什么要带的,要带的微信」。

我的回答是可以带,当然如果被你帮忙的家伙没有一点感谢的心的话或是总这样,,你也可以在之后选择不帮(我们宿舍暂时没有遇到,因为我帮她们带东西,她们帮我稍东西的时候 我太理直气壮了(开玩笑的啦)稍稍有那么一点点,当然不好意思的话就请她们喝奶茶)


偶尔可以,不能天天带


我记得我在大学时,因为我们食堂就在寝室楼下,所以如果有舍友想让我帮忙带饭的话,我会帮他们带,毕竟都是舍友,而且他们对我都挺好,我有时候也会让他们帮我带,哈哈哈哈。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咱无非就是就是在纠结两件事:钱和麻烦

他/她能给你及时转钱,带一带也没事儿

麻烦这个事儿就很多方面:

  1. 你想不想多余花这些时间去给她/他买(可能要排队。你回宿舍午觉时间不够了)
  2. 他/她给你说了具体要吃什么,有就直接带了,没有呢?还要打电话掰扯半天。
  3. 他/她没说具体吃啥,让你随便买,要是买啥吃啥还行,要是买了不愿意吃还一堆毛病呢?

想带就带,不想带拉倒呗


舍友有要求的时候可以帮忙带,如果提前说好可以直接拿舍友的卡刷她自己的饭钱;没有要求的话,可以不带,又不是自己的义务,但是想维持关系的话可以自己买饭的时候顺道问一句要不要帮带


想带就带吧看你自己


看你有没有自己需要室友带饭的时候,如果你不需要别人帮你带,那你就不用帮别人带


这个是避免不了的,不过别忘记要钱,不要不好意思,你找他要钱不好意思的是他,你要是开不了口,他又给忘了,那你这钱就打水漂了,


那得看情况,像那种特殊情况了,生病了什么的可以给你带,如果是那种躺在床上打游戏啊,、刷手机的那种,你想带了就带几次,不带就直接拒绝,看他躺在床上能饿死吗,都是惯的毛病!


你开心就好,不开心就借口推脱管他呢


这件事情要从你和你的室友以及整个宿舍三方面分析。

首先,从你的角度上说,如果你方便,说不定可以偶尔带一次。

其次,从你舍友的角度上说 ,如果他人品不行或者是情商太低不感恩,那就别带。

最后,从你宿舍角度上说,尽量别带,否则你可能成为你们宿舍免费美团外卖员。


看人吧,如果是顺手帮忙,可以带,长期如此也没关系。

但是一定得注意不要让舍友觉得理所当然,这是他们欠你的,适当的时候也让他们给你帮点小忙


可以偶尔帮忙带一下,但要是总是叫你帮忙带那大可不必


如果是我 顺手就带呗 给钱就行

有的室友不给钱拖著 这种不太好

室友嘛 关系不会太差的


全凭你自愿嘛


偶尔可以带,不能太频繁,养成习惯不太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