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脸蛋+完美身材

可遇不可求,千年一见,掰手指都能掰过来!!!

世界上有两千万的人多了去了,有什么特别的?

完美稀缺才可贵


有了完美身材和脸蛋离2000万还会远吗?


肯定是完美的身材+脸蛋,不论是帅哥还是美女本身都是社会上非常资源,更别提完美的身材和完美的脸蛋了。吴三桂冲发一怒为红颜,周幽王为了讨褒姒开心,烽火戏诸侯,这还不能看出美女的影响力吗?


2000万,有钱什么都不难办,身材可以整,脸蛋也可以


肯定选2000万,因为我长得已经很好看了呀。身材锻炼一下也就凑合了。


肯定2000万啊!

身材可以练出来,脸蛋可以用钱整出来

但完美身材+漂亮脸蛋可不一定能挣来2000万哦


当然选前者啦

2000万的红利是有限度的

完美身材加脸蛋的红利是没限度的


2000w


咳..这,这两者我,我都有(混乱)

呜呜呜我在做梦,好吧其实我都没有


2000万,有了这钱我丑点就丑点吧

做一个丑点的小富婆也挺好的…


自然是2000万 两千万可以出国深造提升自己到处旅行看看世界它不香吗


20000万,有钱能解决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剩下百分之一的都是不可逆。


当然是2000万啊


谢邀!

2000万!!有了两千万还怕不能拥有完美身材吗?!


2000万

我脸盲,只认识钱


是这样的,我这个人身材和脸蛋都极其一般,属于在面试中外观占不到丝毫优势的那种存在,从小我对于完美的脸蛋和身材都有一种向往,希望自己能拥有芭比娃娃一样的脸蛋和身材,这样我就可以遇到我的王子,住进我的芭比梦想豪宅。

长大后我在这个社会上混迹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发意识到这个世界对于长相普通的人来说有多么不友好,尤其是在我长相漂亮,身材也不错的朋友的衬托下,我的人生也越发黯淡,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护肤好好锻炼,成为一个就算长相身材都普通,但是却很励志有内涵的人,可后来我发现,比起努力且励志的我,那些人还是会更优待我漂亮的朋友。

所以我选两千万

呸,有了两千万谁还稀罕你们,我带著我漂亮的朋友纸醉金迷都不稀罕搭理你们,肤浅!


当然会选择2000万吧,因为我已经有了完美的身材和脸蛋了,哈哈哈开玩笑

有了钱你,想干嘛就干嘛,还可以整容。

你的生活,已经少了一大半烦恼了


已经有了完美身材和好看脸蛋,我选2000万


完美身材+脸


有了2000w可以有完美身材和脸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