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是12年底人人上认识的,同一个城市不同的大学(城市简称C吧)。后来我加了她微信,没几天就跟她表白,说了我的工作情况和家里的情况。当时的情况是毕业2年半了爸妈一只要我结婚,我觉得他还挺漂亮,老家也离得的不远,而且家乡话几乎没差别(前几天见到她时听到她跟高中同学讲话)。拒绝我了(不拒绝才不正常)。大约2个月左右没联系。然后春节回来大约4月份,她突然问我借3K块钱,说交房租,我当时想,既然你都没见过我,而且拒绝我那么严厉,干嘛又反过来问我借钱(当时她刚毕业半年,毕业后去了另外一个跟大学所在城市100KM的另一个城市叫S吧)。不过我也没拒绝,我说你住哪里,我给你送去,她说我还没收拾呢,很乱,我说没关系,我是觉得借给你钱总要见见你吧,没见过就借这部傻X么。她还不同意我送去。拉倒吧,这钱肯定不能借。

13年中间陆续联系过,不勤,表白几次的结果当然是继续拒绝。去年年底,我买车了,也告诉她了。春节没有联系。

今年的情人节,她突然要见我,跟我吃顿饭,当时我真没空,因为要跟供应商吃饭,没见著。3月份的时候,我偶尔办事到她工作的附近,说请她吃饭,依然拒绝,我说以朋友的身份请你吃饭也不行?她说我当你连朋友都是不(是这个意思,具体的话已记不清了),我说那就算了,何必呢!然后就再也没联系过她。

然后到今年5月份,我在微信上转了一篇文章,她在下面留言了,然后又开始联系了。她说已经不在C市上班了(3月份吵崩之前她告诉过我想辞职去上海,我说你在C也挺好),去N市了,我说我常去那里的,有空可以去看你,然后她说表妹这个周末来N市玩儿,要不你跟她一起,我说好啊。

周六晚上去的,吃了顿晚饭,10点多了,她跟表妹就回去了。第二天我们一起去怕了山。周六晚上的感觉对她还挺好,只是在吃饭时不经意说她婴儿肥,她有点儿生气,但是我没恶意,还挺喜欢婴儿肥的。男人坏就坏在一张嘴上。第二天早上见面感觉就有点儿距离了,一天下来我尽量表现也没赢得好感。

回来两天后聊天时说对我没感觉,而且她妹妹仔中间也传话(我觉得她妹妹就是大傻X,说话特别没脑子,猪头三的,随时女生说话真TM没脑子)说我姐要求的就是有感觉,我问她她姐不喜欢我哪里,就仨字儿,没感觉。艹,没感觉也能说出个内容来吧,就拿著仨字儿糊弄我的。还说如果有感觉,你是乞丐也会喜欢你,如果对你没感觉,就算你是总统也不喜欢你。FUCK,多久过时的理论?!现在什么时代了?你没经济实力女生会看上你?又有几个人看上乞丐而不喜欢总统的,我就觉得这个傻逼表妹真的猪头三的。还跟她聊过其他一些话题,听起来简直就是头脑简单的大傻逼(不论人品)。

然后这几天我出差,想给她(我喜欢的女生,不是傻X表妹)带礼物,又TM 拒绝,说C市的人太冷漠,我说可以去S市的,这都没问题。又说我希望让我家人过得好,我说我会让你家人都过得衣食无忧的(好听的话都会说,毕业两年了,工作还了三个,现在收入也不过一个月3-4K的样子,也就温饱水平)。现在真搞不懂了,我有车有房工作一年也有个3.40W,你有不是天仙大美女,身高也就1.55的样子(见她前我买了一身短袖短裤的休闲运动服给她,因为她跟我讲过她有1.6的,实际真没有)工作也一般,我干嘛这么低声下气的求你,真的有点气爆了。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女生属于哪种类型的,我能不能搞定她。因为我工作比较忙,自己也有些傲气,说真的真不愿去坚持死不要脸的精神去追。有句话说,真正的爱情是不会让你太费心的。我想要的是聪明的女孩,我工作忙能体谅我,沟通顺畅,彼此交叉话题多,有性格也可以的。谢谢大家!


不要安慰自己,三观和你不一样,她对你无感,而且从你的言谈,见识,阅历,人际交流,都不行,为啥你要强扭不放?自卑又自负,一脸挥之不去无知。
有车有房有工作现在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亲。有个女孩不喜欢这样的你也没什么原因,就是不喜欢而已。
我就不提题主的个人素质了,尽量努力客观的给题主分析下。

首先,你在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心理已经用样貌,生活能力去衡量这个姑凉了。

反之,你要知道,同时姑凉也在用其他你不知道的标准在衡量你。也许这个标准,是心胸宽广度,也许是个人温柔度,在也许是盲目自信度。
有车有房有工作又怎么样,还不是没人喜欢你O(∩_∩)O
吼吼,题主挺傲娇的,你有房有车有工作有什么了不起的,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你长的不是我的菜,你讲话我不爽,你做事风格不是我欣赏的,你对人的态度,你的素养呢,表妹怎么啦,怎么了你了,要骂的那么难听,就你聪明,就你牛掰。
别人有别人的骄傲。看了你所说的,我怎么感觉你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呢?你这又是哪来的自信和骄傲呢?!


丑。
不好意思,我没房没车没工作还有一个163的女友,题主不仅素质堪忧,情商低下,而且张口闭口就是那套 他妈的老子有钱为什么这个女孩还不屌起我 恭喜你 你入套了 直接包养一个挺好的
信任感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东西!很多男孩追女孩都带著很强的目的性,女孩子要理性,不要被男孩渴求成功的欲望给迷惑了!
拿条件看两个人合适不合适,真是穷得只剩下钱可以说说了。


我觉得你又不是真心喜欢她,你只是觉得这个人适合结婚而已,不想还没追成功就什么都东西给她。这样的生活,就算在一起了,又有什么意思。真正喜欢的人是,我就想对她好,不管她拒不拒绝我,就想把所有东西都给她,想让她高兴,快乐。只能说还没遇到那个人吧。完美爱情应该是我欣赏你,而你也恰好欣赏我。这才是爱的根基。
看脸!
有车有房有工作,你所有的一切,能给人提供的,其实只有一个价值,物质价值,一个女人需要的完美的价值应该是,生理价值,情感价值,生存价值,生活价值,楼主通篇介绍强调自己的物质,而且后面语气可以看出,你把自己抬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方,女生抬到了很低的地方,我只能说楼主是个情感白痴,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单纯凭借物质的优越感,试问,人家为什么喜欢你。4种价值,你能提供的仅仅是4分之一,本身就是残缺不全的。安全感不是说你多有钱就有的,你要真想搞定这个女生,你就要让自己从内心去喜欢她,什么叫安全感,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给她依靠,而不是冷冰冰的物质,楼主平时跟女生说话也很物质吧,一味强调自己的客观物质条件,金钱买不来爱情,能买来爱情的是你自己的内心。楼主如果不能改变自己,也许离一段幸福的婚姻,还有很远很远的路要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