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说到墙头草,那就应该归一下类,总共有哪几类人。

首先,原则坚定不作恶的人,这种人遇到请珍惜,可以深交,虽然有时候会觉得不近人情但是值得信任。

还有一种就是保持中立不表态的人,感觉这种应该更加普遍一点,毕竟表明立场终究要得罪一方!对待这种人也没必要远离,还是可以有利益往来的,至少不会背地捅刀子是吧!但是也没必要深交点到即止。

私以为墙头草是属于那种见风使舵,见人说人话见鬼话的那种。这种人通常背后议论别人,唯利是图,不过很多情况下对方既然看重利益那就能接触没必要交恶。毕竟人是需要社交的,而且对方目的明确可以利用。但是绝对不能相信对方,这并不矛盾。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对待墙头草只能浅交。你只要坚定立场就不容易被对方坑!


墙头草,两边倒。若相遇,往远跑。


还是要常备提防之心与此类人来往


我认为,这种人并不是什么坏人,但是绝对不是值得深交的人,正常交际就好。也不要指望他能帮你什么


大量的人都是墙头草,虽然都可以既往不咎,但要明白,这种人今后最高就是中层级别了,不是说他不是好同志,毕竟都是人,都有自己的算计,但是对于你曹操来讲,这种同志,可有可无,没必要去浪费重点岗位培养了。


这种人吧,普通交往就好了,深交就算了。


大概就是见风使舵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谁都不得罪。这种人看起来很周全,万无一失。但最好玩的也就是捉弄这些人,先装的很差劲,等到墙头草仗势欺人的时候,就有意无意透露家境 恋爱经历 兴趣爱好,然后看著对方像吃了shit的表情 想想就很香emmm

虽然墙头草的心思既细腻又显而易见。但生活中还是要里这种眼皮子浅的越远越好。

祝大家都能交到真心以待的好朋友


发现这种人远离,切勿深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