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纯粹的不喜欢和提不起兴趣吧,就像有的人不喜欢吃辣,偶尔会吃,但有更好的选择肯定不会选择去吃辣的;还有就是吃甜食挺影响食欲的,所以大餐一般甜品后上的。


1.夏天原本就很热,糖果易上火,火气大,燥热,

2.如果过甜,就很容易腻,不符合夏天的清爽。


甜食容易使人发胖


我喜欢啊,你不喜欢我又不会拦著你。


我很喜欢吃甜食,但是从小时候开始吃的稍微多一点就感觉很腻。

记得小时候吃蛋卷冰激凌,大家都是一人吃一整个,只有我吃到一半就会觉得太腻了,想吃点肉干咸菜之类咸味的东西压一压。

早餐吃甜食会很难受,如果要吃,也必须先吃点咸的肉类或者主食,然后再吃甜的。

早上单位的糖油饼真是让我又爱又恨,明明很想吃,又知道一大早肯定吃不进去,每次只有我都要看看有哪个同事吃不了一整个,好给我撕一个角解馋(食堂早餐免费,不是向别人要白食哦)。


我也不喜欢,这只是一种个人喜好


其实我很喜欢甜食


因为甜食热量高。


以前,只要甜的都喜欢,蛋糕房不顺路都有动力去买。至从生了老二,酸奶都嫌太甜,只喝纯牛奶了,葡萄也只能吃玫瑰香提那种味道淡的,饼干蛋糕都觉得太甜,很是莫名其妙……


早晨买早餐碰见买凉皮的表弟,顺手给了我一瓶酸奶,出于礼貌我收下了,感觉当早餐虽然甜点还是可以的吧,妈的现在下午三点了,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还没有下去二分之一,实在喝不下去啊啊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