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西九巷的草莓华夫饼,觉得还挺赞的~上周在贝克街221B吃了一次芒果华夫,觉得有点太软…求推荐上海这两家之外的你最喜欢的华夫饼(松饼)店,谢谢!


你们不知道欢喜华福吗?专做华夫饼的!清新温暖的感觉!搜一搜
哈哈,看到上海好吃的华夫饼,忍不住进来要回答了!

从最早一个人骑著一辆自行车带著华夫到处跑,到如今拥有实体店、以及多个定制推车,除了上海,南京也有他的身影。

作为 Coperate Catering 供应商,Mr. Waffle 华夫先生常常出现在各个公司活动、假日集市和美食节活动现场。

一辆小推车,走遍上海各个角落。


一直专注于快闪店的华夫先生,如今也有了实体店铺,就位于繁华的淮海路与新天地附近的兴安路137号。

除了各式各样口味的华夫饼,华夫先生快闪店还有一个主打产品就是:手工制作的冰淇淋,用料清一色都是比利时进口的原料,一个双球桶大大的满足味蕾。


有了实体店铺,小伙伴们在享受华夫饼的时候,还能配上一杯咖啡或是比利时生啤,不胜酒力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比利时果味啤酒,酒精度非常低,口感Up!


店内还有手工饼干小礼盒,作为伴手礼分享给朋友家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Kanzaichi 看再吃 最近才采访拍摄了这样一个做正宗比利时华夫的华夫先生! Mr Waffle Shanghai - Kanzaichi 看再吃 - Discover Restaurants in Shanghai | Watch Go


在 Kanzaichi 这支视频里,这位头发卷卷的,就是 Mr Waffle 华夫先生本尊啦!

尽管大多数时间他都奔波在各大公司,集市,美食展会上,但是下一次,当你遇到 Mr. Waffle 华夫先生的时候,记得夸他上镜,看看有没有特别的厚待哦~!

先看再吃!美食不停~ @TummyFriend (官网:Home - Kanzaichi 看再吃 - Discover Restaurants in Shanghai | Watch Go)
上次在人民广场来福士B1 Ucc咖啡买了华夫饼,加了奶油和冰激凌,外壳还可以挺脆的
大学路上有一家新开的因味茶,他们家的华夫饼QQ的,口感不错
人民广场,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馆,你可以去试试


大宁的Lug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