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彩虹六号,幽灵行动区别是什么?

都是射击类游戏 求科普


使命召唤一直是FPS,而另两部严格意义上来说属于战术射击游戏(更加真实),再细分的话,彩虹六号是第一人称战术射击,幽灵行动是第三人称战术射击。

另,使命召唤目前一直年货模式。

彩虹六号最新作围攻则有重大改变,主打多人模式。幽灵行动最新作荒野亦会是一款变革之作,主线将为开放式(可自行选择顺序),且单人模式与四人以下合作模式并行的超大开放世界(宣传说是育碧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部开放世界,也就是说会超过刺客信条枭雄里的伦敦和看门狗2里的旧金山)
使命召唤节奏快,地图小,感官刺激比较过瘾。

彩虹六号节奏慢,地图可破坏性较高,套路多,比较考验队友默契和战术使用及配合。

幽灵行动已预购黄金版,看预告PVE较多,PVP暂时不知道玩法,不过挺喜欢他的世界观以及动态模式,不同战术造成的后果也很多,很期待。
彩虹六号没玩过不太清楚,使命召唤主要是剧情精彩(尤其现代战争系列 (?^o^?) ),幽灵行动对潜行要求比较多。总之两个风格不同,都玩一下挺好的。
我其实玩的也不太多 彩虹类似使命召唤的网战吧 幽灵战士 潜行类的吧 fps最近几年同质化非常严重 自从现代战争开创的电影化叙事 无论fps还是别的游戏剧情变成了最重要的 美国末日是其中的代表 至于题主提的这三个玩的不多真没法比较 谢邀

所讲述的故事和联机玩法不同…

论COD与CF与BF的不同……都是fps……

显而易见…玩法与所讲述故事和出品公司不同

第一次被人邀请回答问题,有些小惶恐。

------------------------------------------------------------------再次惶恐一下,因为我玩过使命召唤1决胜时刻、联合进攻,使命召唤2,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三部曲(4、6、8),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后续就没有玩过了,因为机器带不动。

而彩虹六号和幽灵行动都没有玩过……

所以,要让你失望了。我无法做出评价。血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