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罗控制不住一尾啊,而且他不睡觉的,多多少少带点神经不正常。缺乏爱啊,啥玩意儿都是靠自己领悟的。

你就这样想,你轻松愉快的和小伙伴一起踢球,来了一个可爱小正太,要一起,那肯定同意啊。一场球下来,守门员挂在树上,前锋嵌在地里,后卫已经变成了木乃伊,你说,你还有胆子踢球。

小时候的我爱罗不要太强,他那俩兄姐,是他克制住杀意才能活下来的,更何况,勘九郎和手鞠不是一般的孩子,少说也是高层的二世子,和我爱罗玩,还要不要命了?


我没记错的话,起码在动画里面勘九郎,手鞠是陪他玩过的,然后他爹把咱俩人拉走了而已。


我爱罗小时候根本不会控制守鹤的力量,敢跟我爱罗玩的又一个算一个,不是受伤就是死。


当时是把我爱罗当成一个兵器来培养的。我爱罗小时候也很温柔的。


单纯的是因为危险。暴走后会失去自我人格。


沙子不是守鹤的力量 我爱罗可以完全控制

只能说我爱罗的不幸全是他那爹造成的


他哥哥姐姐害怕他,罗砂也不给


1,怕死,跟我爱罗玩不是受伤就是死2,他爹不让,怕自己儿子女儿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