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会被九尾撕开


佩恩六道会被打爆。


火影世界观,尾兽只有在人柱力体内的时候,才能发挥完全的实力,如果是野生尾兽,十分之一的力量都发挥不出来。

这里参考三尾,野生状态下,迪达拉几个黏土炸弹就解决了,废的可以。

九尾也是一样,鸣人九尾化状态碾压九尾之夜时的野生九尾。

所以如果是单独的野生九尾,长门一个人就能解决。


那得看长门操作了,毕竟这位脑子有的时候不大好使(?▽?)

硬实力来说的话,九尾应该是打不过佩恩六道的,只说天道就蛮不好打。狂暴九尾没有人柱力的智力,天道的cd机制能不能搞懂不好说。

至于说九尾的高伤害,一来轮回眼视野共通(说实话我不知道佩恩六道脑子怎么长的能处理六个立体图像还不紊乱……)不那么好中,二来人家还能复活不是?

对了那个黑棒可以抑制查克拉的流动来著(不知道记错了没),这样九尾胜算又要低一点了。

(对了还有一个奇怪的地方…为啥佩恩六道都不会用五遁的忍术?)


九尾赢啊,长门捕羽高6尾的时候是通过黑棒控制6尾查克拉捕捉的,但他近距离控制不了九尾,反受九尾查克拉压制。大招地爆天星也控不住,神罗天征更是把自己弹飞,他的轮回眼也没有幻术控制,所以长门捕不到九尾


如果狂暴九尾,直接单挑佩恩六道会有胜算吗?

如果狂暴九尾直接单挑,佩恩六道会有胜算吗?

不会


佩恩六道只需要派出上将饿鬼道,就能战胜九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