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得诈骗金额属于数额特别巨大,单纯根据犯罪数额。法定刑都是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其次,你疫情防控期间,假借售卖防疫物资实施诈骗,法律规定,是从重处罚的情节。

对于经济类型的犯罪,如果能够积极退赔被害人,并取得被害人的损失,司法实践中我们一般都会从轻处罚,也会提高从轻处罚的情况,所以,我建议积极赔偿被害人,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从而从轻处罚或者争取减轻处罚!


十年以上


无期


谢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你说的金额属于数额特别巨大,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再者假借防疫物品实施诈骗行为,又是在全国抗疫的紧要情况下,他的行为又是属于特别严重情节。根据已办理过类似案件的判罚情况看,都会顶格处罚。

然实际案情实际分析。


该诈骗数额属特别巨大,如何量刑还需要分析案件事实和证据,才能找到有哪些法定从轻减轻情节,或者部分犯罪数额不能归罪于被告人。

如有法律疑问,请点开我的主页加微信咨询。


谢邀。这个金额属于数额特别巨大了,法律规定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如果没有减轻处罚情节,最低就得判十年。


10年以上妥妥的。


可以寻求法律援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