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没有影响,属于正常


没有影响,机器一般都是定位地级市范围,地级市各个区县的商户都有可能出现,不可能定位在某个区或者县的。跳码主要是指跳低费率,跳码是为了利益。


放心吧,没事,不影响

建议每张卡,最好隔三小时以后在刷

这样就第一笔在A市,三小时后在B市,也符合正常消费逻辑

码字不易,觉得有帮助麻烦点个赞或者关注下,关于支付问题哪里不懂的欢迎邀请我私信我,谢谢!


没影响


跳码和跳地区是两回事

跳码指的是你刷的本来是标准类商户例 饭店 但是刷卡机公司给银联和发卡行(银行)上报的是优惠类或者公益类的商户例 加油站或者公立学校等 这样的叫跳码

跳地区 是 你在深圳刷卡,但是刷卡机显示的商户是上海的,这个叫跳地区

模拟真实消费是养卡

有的刷卡机能模拟出来,有的刷卡机公司为了利益会乱跳


不算跳码,省内跳,全国跳才算。

正常每个人都有流动的时候,绝对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不过也要注意用卡。

机器只是个工具,本身不会封卡,但是也要看你怎么操作了。如果就知道刷刷刷,那肯定不行。除了刷卡,还要还款,大额小额搭配刷,自己套和正常消费都要有,这样才是避免被银行监控、避免封卡,养卡提额最重要的事情。


正常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