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个人觉得不行,但是周边同事都说有隐患,他们都是把工资转入个人办的银行卡。


放心,不可能查到的。


不行 代发工资是由银行的系统处理的,公司人员无权参与,所以他们拿不到你的流水

同时账单流水属于个人隐私,未经授权银行不得向第三方提供,如果哪天公司拿到了你的流水,并且跟你说了,你要赶紧保存证据 去把公司和银行告了 这样有钱拿 详情可以参考

中信银行可能面临哪些处罚,池子可以索赔吗?律师最新解读来了_财经_腾讯网?

finance.qq.com


答案是肯定的,不能!!

个人的账户信息只能有本人查询,其他人是无法查询的。

公司统一发的银行卡只不过是为了批量代发工资,这个银行卡和你们自己去银行办的没有任何区别。


查不到的,未经你允许,公司是不能,也没有权力查个人流水!


我做过公司财务。查不了的。因为你账户有自己设的密码。公司要查除非是统一密码。他不知道你的密码是不能查的。银行都不能随便查你的流水。涉嫌个人隐私。


查不到的,想查并不会因为卡是哪里发的就能查,真动用关系想查,你转什么卡都能查到。


这个卡,是银行团办的,也就是说 ,为了更好服务,银行会到你们公司去给员工开卡,省去了去银行 排队的时间。正正规规的银行储蓄卡,公司没有权利,也没有能力去查你流水。


不能啊,不是中信去年才出过事情


可以,因为是公司发的,它肯定可以。


户头是你吗?如果是,就不能查


只有银行能查呀,公司没有这个许可权的


不允许,除非公司想违法。


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的,查询银行账户流水需经本人授权;但是在市场经济下不排除部分商业银行为了挽留大客户而进行违规操作;


你没给他,肯定就不能呀


不能的,公司没有权利查也查不到个人银行卡的情况


不能查到个人明细和余额,只是代办工资卡。


不会查到,因为密码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是无法查询你的银行卡信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