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理会,千万不要转钱给对方,这种情况是遇到了典型的网路贷款诈骗骗局,实际上就是诈骗。


这是诈骗的,根本就不会冻结。

为什么说贷款时候卡号错误,需要交钱解冻是诈骗的因为按照金融常识,即使银行卡号错误,也只是会导致转账不成功,资金不会冻结。银行不会冻结,银监会也冻结。他们也没有直接冻结的权利。这一点大家平时转账时候都可能出现,账号错误,银行系统会提示,账号不正确的,不会冻结的。 冻结只用司法机关可以进…3 赞同 · 3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你遇见这种情况,应该属于zp一类的,千万不要当真,更不要想著用方法去解冻


你确定你的银行卡余额被冻结了吗?还是说对方把这三万块冻结了?如果是后者,百分之百电信诈骗,问你各种要钱,最后三万块也不下款,别被骗了


没有解冻一说,都是说辞,准备骗你的钱。


首先这种事假的网贷,就是诈骗!

其次卡号不是你填错的!就是他们给你改错的!就算卡号是错的钱会原路返回,根本不会冻结什么的!


最近看到很多类似的问题,如银行卡有误要交保证金或导致冻结等。这种以银行卡有误为由,要求你交纳或支付各种名目的费用的情况,都是诈骗,千万别信。

因为,银行卡在绑定某个APP时,一定会让你录入银行卡号和手机号码并做简讯验证的,这个验证,就是验证银行卡号和手机号码与预留银行的是否一致。只要通过了验证就证明了银行卡号是正确的,才能成功绑定某款APP。所以不可能存在绑定了某款APP而卡号错误的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