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信用卡。就是支持这两种协议,但是是存多少用多少的,不可透支。因为我需要一个在国内网点多,方便存钱,同时可以在海外没有银联并且不能刷信用卡的时候可以取现金的账户。谢谢。


感觉提问者的目的,是要在国内存钱国外提现用,绕过昂贵的外汇手续费或者信用卡手续费?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需要的咨询国内银行的海外分支机构。

目前国内几大商业银行均在海外开有分支机构,国内可以直接代理开设海外账户。

查了一下,比如中行就有这样的服务,国内可以直接开 Maestro 借记卡。【http://www.boc.cn/pbservice/pb4/201105/t20110525_1401213.html】

Maestro 借记卡 就是MasterCard旗下的储蓄卡。提问者在评论中说到了德国,所以假定给出了德国的链接。

中行提供更多的个人海外服务:

http://www.boc.cn/pbservice/pb1/200812/t20081217_496049.html P.S. 即便是同一家银行内的海外转账,也是有一定的手续费的,这个手续费比外汇低(而且速度快),但是比人民币汇款贵一些。

民生银行有 其他银行几乎都是visa信用卡 这事纠结了我两个月 总算弄清楚了

更新:

中国银行的借记卡产品现在有一个「长城环球旅行卡」 是单标的visa借记卡 晶元的 不是磁条

@Adward R
招行似乎有支持Visa/Mastercard的储蓄卡。上次去问,金卡确定有,不过办理需要1周左右的等待。普通卡不清楚,可以电话咨询下。
工行有visa的单标借记卡
招行似乎有支持Visa/Mastercard的储蓄卡不过不怎么好办哦要些条件


中资行借记卡支持双币种的应该是金卡或者白金卡级别的,普通的借记卡都是单币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