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存款?卖黄金?下载二维码?


嗯……我们还好吧,前几年如果是柜员的话基本没这些乱七八糟的任务,现在虽然有,但量也不多,所以还好。

然后现在不在前台了,基本不怎么接触客户,所以基本没任务落到我头上,不得不说幸福感很高了。

另一方面,如果想走营销条线,还是要锻炼一下。

最后,真的超烦那些所谓的纪念金钞,没面额那种,说白了就是一般的工艺金,死贵又无卵用。


何止是年底哦!有些人行发行的有面值的纪念钞还好办,难就是那些所谓纪念券,一张凹印工艺的纸卖个五十上百的,哪有这么多小白去忽悠。现在我们这里直接认罚,草弹的!


某贱行年年发行的金钞,请看一看,任务分派到个人,罚款大于奖励,纯粹是为了剥削与压榨。贱行长给员工们多重施压,某些人不得不自掏腰包买出指标。那些不甘心自掏腰包的人,就被硬生生扣了银两。


建设银行

劳动者港湾、惠懂你、安心养老、善融家园、建融公寓、建融公租、建融中介、建颐人生、裕龙通、随芯用、建信信托、建信基金、建信期货……等等等等。

请您了解并下载一下


前几天卖国金的玫瑰 3个2.4克的东西 卖2997 让全员卖 一天时间 卖不了不让回家 关在网点 九点十点不让走 真的是 尼玛


像你说的拉存款、卖黄金、下载二维码那不都是日常任务吗?我说说我辞职前到年底的任务吧。

像我以前所在的支行呢比较要强,大指标什么存款、贷款、信用卡啦都会提早完成。但是呢可能会有一些小指标,比如电子银行替代率这种东西,那么就是大家一起努力,ATM刷、网银刷、手机银行刷。这个呢还属于正常。

接下来呢就是恶心点儿的了,作为支行最高学历的代表,我一个客户经理会负责写年底工作总结。可是我明明看到我们支行有办公室这个部门啊。不过办公室的大姐每天只是打个卡就say good bye了!我忍!

表演相声?WHAT?让我干啥?我是工科院校毕业!不是影视学院毕业!不是平时讲两个段子就会说相声的!为毛行里晚会非得表演这个!

给领导写诗朗诵?领导怎么就不愿意在下面消停的当个看客呢!为啥要有这么多节目!咱们安静的当个领导不行吗?匿了吧,太特么明显了!

忘了说一个最大的任务了!年底结算聚餐,起码得一斤白酒,上不封顶,得让领导开心,同事喝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