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头大,就怕征信报告和实际信用卡不对等。麻烦大大回答一下,最近烦了俩个月了。


心存侥幸的人呐!征信系统是一套记录个人信用的国家级系统!

举个最简单例子,小时候玩超级玛丽,角色被 撞了会死、被 烧到会死、掉悬崖下面会死……

为什么?因为那是一套你不可逾越的系统。

除非您的信用卡是月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


不会的,只要是人行列印出来的征信或是网上查询的征信都是真实有效的,你办理的所有信用卡只要成功下卡了,都会有记录的,就算你曾经办的卡,你自己已经忘了,或是找不到了,征信上也会清清楚楚的体现!


不存在的 你以为两张一样的卡只记录一次?你可能没注意打卡机构,你申请成功了没激活注销了都有记录。


你具体把征信报告拉出来看一下,而不是觉得


正常,如果你是新办理的卡,征信还没更新,如果卡用的时间长,有些银行有些卡的属性问题,你可以直接找到少的那个卡,致电银行就可以。


征信非常靠谱,比想像中的严格很多,只不过会有延迟报送的情况,因为银行不是天天报征信,是一个阶段报一次,数据非常准确。


不用感觉,也不用会不会,你打份看看。

如果不一样直接打电话给没体现的银行客服,问问什么原因就可以,然后再问问解决办法。


征信报告展示的是信用卡帐户,不是卡数。另外有些行早年代理发放的外卡不上征信。


把征信报告打出来不就行了,担心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