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报警了,稳住骗子,帮警察们套点线索。


即使银行账号错误,也只是会导致转账不成功,资金不会冻结。这一点大家平时转账时候都可能出现,账号错误,银行系统会提示,账号不正确的,不会冻结的。所以银行不会因为卡号错误冻结的,银监会也不会冻结的。

冻结只用司法机关可以进行,出现冻结的情况,也绝对不可能需要什么验证资金或者保证金进行解冻。这样的情况根本不会出现。

所以任何公司和机构都不会出现因为卡号错误,有冻结要求交钱解冻的情况,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100%是诈骗的。

苏佰林律师:为什么说贷款时候卡号错误,需要交钱解冻是诈骗的?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恭喜你,遇到了诈骗。

这种就是最近很流行的骗术,后面有一连串的套路在等著套路你,有的已经损失十多万。

以后贷款要去正规金融机构,不要在网上随便找,极容易被骗。


老铁,你可能遇到诈骗的了,这种情况,你其实根本就没有填错卡号,你可能是和诈骗的聊过,是它们说你填错了吧,其实你这才是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你都没有经过吧,诈骗犯会让你用钱来激活,你的卡号是它们故意改动的,如果它们让你给它们激活钱,你千万不要给,给了它们,你就找不到它们了,小心上当受骗。


你遇到骗子套路贷了,因为不可能填错了也能审核通过,等审核通过才发现,这是不可能的,


网上申请贷款有很多骗子app,其中最惯用的方法就是借口登记的银行卡号填错(实际是骗子在后台故意修改成错的),然后要你付所谓解冻费等诈骗你钱财。所以千万谨慎!


账号写错了不用著急,需要账号和名字一致钱才能发放成功。


一般情况下,在网上申请合规平台的贷款,需要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码,三者一致的情况下,钱才会打到你的账户,如果有其中任何一条信息不是本人名下的或不一致,都不会到账的。

如果在银行卡号信息错误的情况下钱到账了,首先需要调查一下你申请贷款的平台是否是合规平台,如果网上负面新闻一大堆,你很有可能遭遇套路贷了。

遭遇套路贷时,一定要保留聊天记录,通话记录,APP信息的截图或视频,直接报警寻求帮助。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如果有更多债务用卡方面的问题,可以在此处留言,我会不定期的抽出时间,就大家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正规银行,卡号和户名不对,放不进去


不是卡号错了,有可能是骗子的骗局刚刚开始,如果你没有转账给对方就万幸……


会不会上征信?


他们还说我不给还要走相关部门

这个是真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